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喝咖啡还能看出穿衣风格 你是哪种style

喝咖啡还能看出穿衣风格 你是哪种style

时间:2015-08-25 16:4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黑咖啡

1.黑咖啡

喜欢喝黑咖啡的人,打扮都比较俐落、简洁,身上没有太多的配件,颜色也都偏向单色调,就是「极简主义」的代表!充分体现「Less is more」的精髓!

拿铁

2.拿铁

偏好拿铁的人,重视衣服的「舒适性」,自在就是他们所追求的,因此「基本款」成为了最佳良伴!因为无论要搭什么都好搭,就是要轻松随性!

Espresso

3.Espresso

Espresso不太常被列入在早上一杯的名单当中,不过不代表沒有,做这样选择的人自然特别,勇于凸显个人风格,也比较愿意尝试前卫单品,不过,这并不代表浮夸,而是会从这些服装配件的选择,展现个人态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