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你最爱的明星养了世界上最萌的宠物

你最爱的明星养了世界上最萌的宠物

时间:2015-07-18 22:14 来源:时尚芭莎

萌宠仿佛已经成为了明星家庭的标配,你是不是曾经无数次点进这些明星的微博,只为了看看这些萌萌的小家伙们的近况?它们是明星的宠物,更是宠物界的明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好大一只贵宾犬 大眼萌爸杜江家的骆驼

第二季《爸爸回来了》中,大眼萌爸杜江和儿子嗯哼虏获了万千少女的心!节目里嗯哼的呆萌和古灵精怪,杜江的细致体贴让不少网友直呼“原来霍思燕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和父子俩一同火起来的,还有他家的巨型贵宾“骆驼”!

骆驼到底有多大只,看了下面两张图你就知道

骆驼和他的小伙伴在一起,身高一秒打败100%的泰迪犬,打造最萌身高差。

作为一只萌犬,骆驼在家中也是尽心尽责。霍思燕怀孕时不离不弃陪伴左右,嗯哼会走路后,骆驼陪他散步做他的“安全卫士”堪称典范!

现在淘宝上已经出现一大波“骆驼同款”,连杜江自己也笑称“骆驼在网红的道路上已经越走越远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