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TRIBE有机餐厅秋冬菜单 浓淡总相宜

TRIBE有机餐厅秋冬菜单 浓淡总相宜

时间:2023-11-09 14:14 来源:时尚芭莎

金秋十月。伴随着北京最美的季节,TRIBE的秋冬菜单,全面更新。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一次,我们想为你提供纯粹的味道。浓烈又原始,豪横又清澈。在真正用舌尖品尝到菜品之前,你也许无法想象它们如何共存。而这份好奇,也正是我们创新的意义。

2023 TRIBE秋冬菜单

好朋友水牛马苏里拉蔬菜沙拉

水牛芝士,芝麻菜,波士顿,橙子,西柚,樱桃番茄,牛油果,蒜蓉谷物面包丁,橄榄油

N V HP GF F Heart ++ SF

近来大热的水牛芝士,aka奶酪球,作为原料出现在新品沙拉里。新鲜制作,配方干净,奶味既清爽又醇厚……它的好处多到一句话说不完,更重要的是,蛋白质高且热量低。有了它,沙拉不再需要额外的酱汁。但它又不像酱汁一样凭空占用热量“指标”,越嚼越香的口感,让清爽与浓郁同时成为你味蕾的享受。就是这么奇妙又惊艳。

鱿鱼游戏牛肝菌披萨

小鱿鱼,西班牙火腿,牛肝菌,车达奶酪,腌辣椒,菜花饼底 (菜花,鸡蛋,奇亚籽,杏仁粉,马苏里拉芝士)

N GF KF HP F PB Spicy

云南空运的牛肝菌,搭配远道而来的西班牙火腿,还有咬一口咯吱咯吱的小鱿鱼,味道深邃的腌辣椒,负责拉丝的车达奶酪……在这盘披萨里,没有一种食材是多余的,它们在一起跟你玩儿一种很新的“鱿鱼游戏”。

蘑菇节日卷饼

牛肝菌,口蘑,褐菇,帕玛森干酪,羽衣甘蓝,牛油果酱,自制混合谷物卷饼(黑芝麻、亚麻籽、全麦粉)

N HP ++ A F PB

三种蘑菇混搭在一个卷饼里,我们把它戏称为“蘑菇开会”。如果你着重味道,建议一大口咬下去,享受一次吃到好多好多蘑菇的,丰收般的喜悦。如果你喜欢细品,也可以一片一片仔细品尝,小小的卷饼,也能让你体会“盲品”的快乐。

阿尔法T骨牛排

T骨牛排, 黄油,迷迭香,百里香,黄柠檬

N HP GF ++ Heart M

在遥远的佛罗伦萨,T骨牛排是当地的代表食物。一整块超大的牛排,只放一点点的调料,只为了体味食物最本真又最浓郁的味道。现在我们把它带到TRIBE,让你在北京就能享受远方的美好。在一年中天气最适合出行的季节,让味蕾感受异域风情也同样算数。

独一无二TRIBE海鲜混合谷物海鲜饭

三文鱼,黑虎虾,青口,虾仁,大青橄榄,鸡肉高汤,蒜,黄油,番茄酱,混合谷物饭

N HP GF ++ SF

这道主菜的味道属于巴塞罗那,当你身处忙碌的北京却向往放松的假期,吃上一盘,保证消愁。三文鱼,黑虎虾,青口,虾仁……满满一大盘。唯恐你少吃了一口海鲜,都想不起自由奔放的碧海蓝天。

海陆大拼盘

牛肉,黑虎虾,小鱿鱼,鸡翅,蒜,黄油,黄柠檬

N HP GF ++ Heart M Spicy

工作日的傍晚,格外适合约朋友点个拼盘,喝杯啤酒。周一吃,能缓解面对全新一周的焦虑。周五吃,能热情迎接美好轻松的周末。周中三天当然也能吃,哪天吃,哪天最幸福。只要心中有酒有菜,任何地方都是让你放下烦恼的Bistro。

醒醒吧!素食和无麸质抹茶麦芬

抹茶粉,椰糖,鸡蛋,混合无麸质面粉,蔓越莓干,碧根果,核桃仁

N V HP GF DF SF


这道甜品的灵感,来自这个中秋备受欢迎的抹茶月饼。当太多人喜欢这种清新爽口的味道,我们就要想办法把它长久地留下来,从一年一天,变成一年中的每一天。

素食友好,无麸质,甜而不腻,完全不给你拒绝这份快乐的任何理由。

健康辞典:

N 新菜

VV 严格素食

V 素食

GF 无麸质

P 史前饮食

SF 无蔗糖

DF 无乳制品

++ 丰富维生素

A 抗氧化

HP 高蛋白质

M 促进新陈代谢

Heart 健康心脏

F 多纤维

PB 益生菌

Spicy 辣

KF 生酮友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