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美吃货 > 传承粤之食韵 上海宝格丽酒店宝丽轩迎贺5周年华彩

传承粤之食韵 上海宝格丽酒店宝丽轩迎贺5周年华彩

时间:2023-10-26 22:00 来源:时尚芭莎

【2023年10月12日】耀启天宝,鎏金璀璨。上海宝格丽酒店米其林二星宝丽轩中餐厅迎来5周年华彩,将海派风情挥洒于都市的繁华中心,以粤式珍馐描绘秋日的旖旎画卷。五载岁月,在上海宝格丽酒店意式生活美学的映衬下,宝丽轩中餐厅携手城市名流雅士,以斐然之绩再谱旅程新篇。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自2018年开幕至今,宝丽轩中餐厅满载荣誉,收获众多业界奖项和公众赞誉。2019年,宝丽轩首度赢得餐饮界红宝书《米其林指南》青睐,摘取一星荣誉;2020年荣升至米其林二星餐厅,并将此殊荣延续至今。此外,宝丽轩中餐厅还曾多次斩获知名国内美食平台美团颁布的“黑珍珠”餐厅荣誉。多项名誉的荣耀加冕,不仅为餐厅的五载传奇增添熠熠华彩,更记录下每一次充满魅力的美馔之旅。

上海宝格丽酒店前上海总商会外观

为迎接本次周年庆,宝丽轩餐厅特别推出全新5周年菜单,由中餐名厨傅文彪师傅及其厨师团队倾力打造,集纳山川海味,匠心演绎新颖别致的美味华章。干鸡松五黑鸡清炖响螺,将鸡脯肉切成细丝后烹制加工,口感脆嫩香酥;搭配温和火候下清炖的五黑鸡,再以鲜嫩多汁的响螺肉为辅,丰富滋味沁润入脾,带来丰腴回味。5J火腿荷叶红枣蒸鸡,甄选肉质咸香和坚韧纹理的伊比利亚5J火腿,将其巧妙地与嫩鸡肉烹制;再加入荷叶和红枣,叶片的清新香气和红枣的香甜在蒸煮过程中渗透于食材中,为整道菜品带来了淡雅的芳香,为惬意秋日增添迷人韵味。

5J火腿荷叶红枣蒸鸡

香茄清汤西施龙虾

香茄清汤西施龙虾,新鲜的西施龙虾被巧妙烹调至鲜嫩多汁,搭配清爽的香茄清汤,散发着诱人的海鲜香气。龙虾肉质鲜美柔润,而靓汤的淡雅则带来清新的味觉体验,两种美味的交织创造出强巧妙的融合,鲜爽雅靓,传承粤菜的深厚精髓。此外,5周年菜单中还包含鱼子酱虾多士、松露黑椒和牛炒饭等菜品,傅师傅独创并发展了融合当代和传统港式粤菜理念的技艺,从中沿袭经典风味并加入简约优雅的风格。凭借对技艺的不断打磨与锤炼,为每一位到来的宾客呈现味蕾上的艺术臻品,展现宝丽轩厨师团队对粤式美馔的不懈追求。

鱼子酱虾多士葱汁元贝无花果叉烧

上海宝格丽酒店米其林二星宝丽轩中餐厅位于上海总商会大楼三层。这座久经风霜的历史建筑宛如上海宝格丽酒店桂冠上的一颗璀璨宝石。上海总商会大楼建成于 1916 年,诞生于旧日上海流光溢彩的繁华时代,经由意大利负有盛名的建筑事务所ACPV ARCHITECTS 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悉心修葺,重拾昔日荣光。沿着扶手楼梯拾级而上,宝丽轩中餐厅跃然而现。餐厅拥 有 6 间私密包房,各类粤式珍馐美馔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开启别具一格的美味之旅。餐厅底层设有步入式酒窖,藏有琳琅满目的名庄红酒以及众多中国白酒、黄酒与茗茶,驻餐厅侍酒师为每一道精致佳肴精心遴选相配的美酒。百年之前,这里是全城商界巨子的聚会之所,百年之后,这里依然是全球精英的燕集胜地,亦是宝格丽意式生活美学的传递大使。

上海宝格丽酒店宝丽轩中餐厅行政主厨傅文彪师傅

承袭海派风情,餐厅内格纹天花板下,采用松石色生丝壁纸、黑色亮漆壁板和装饰艺术风格地毯,营造老上海的黄金时代气息;延续优雅精髓,意大利品牌Maxalto鞣革扶手椅和Flos落地灯呈现当代意式神韵,餐厅整体将华美的意式风格与中式文化精髓相映成趣,精致优雅。

上海宝格丽酒店宝丽轩中餐厅

5年来,在餐厅行政主厨傅文彪及其厨师团队的带领下,宝丽轩以时令为依托、本地食材为创意之源,分别在不同时节推出令人惊艳的季节菜单,不论是商务宴请还是团圆家宴,宝丽轩都以别具一格的珍馐飨宴和至臻服务满足各类宴宾需求;逢至中秋佳节、新春时节等重要节日,厨师团队更以精心制作的粤式美食礼盒或节日礼遇为宾客献上浓厚的节日祝福,传递欢愉温馨的佳节氛围,演绎惬意抒怀的意式生活。

岁月流转,对上海宝格丽酒店宝丽轩中餐厅不仅是时光的积累,更是对卓越品质和烹饪创新的不懈坚持,代表着宝丽轩在美食界的深耕与成长。未来,宝丽轩中餐厅还将继续开拓对粤菜的探索旅途,以丰富的佳肴飨为,迎接更多美食爱好者和城市旅人的到来,铭记珍贵时刻,谱写华彩传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