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全网求的明星春日自拍模板,这次我也能学会了

全网求的明星春日自拍模板,这次我也能学会了

时间:2023-04-25 17:43 来源:时尚芭莎

随着人们在社交媒体上的分享日益活跃,大家越来越爱在网上晒出自己的美照。打卡网红餐厅、发掘小众美景、学习最出片的穿搭,只要能拍出被人点赞的大片,耗费多少时间和心力都不为过。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但最近有些明星却反其道而行之,开启一股对镜自拍的时髦风潮,主打的就是一个看似毫不费劲地拍照,其实内含很多时尚“心机”的时髦感。不仅可以记录每天的穿搭,还能各种有趣搞怪的pose,玩出了太多花样。毕竟不需要复杂的外景准备,只需要一面镜子即可“咔嚓”出美照的简单操作,谁能不心动呢?今天就来学学明星们在社交平台上的制胜法宝,春天就从自拍卷起来。

最近靠美貌频频出圈的王楚然,就晒出了自己的对镜自拍。身穿短上衣和同色系长裙,不仅展现出完美的身材曲线,纤细的腰腹上还有明显的马甲线,这状态谁看了不得说一句“好绝啊”。 而且单手托脸的pose不仅显脸小,更能营造出温柔美女的氛围感。

在大热剧《人生之路》饰演秀礼的郭晓婷,不仅剧中角色真诚善良,戏外也是可爱甜妹一枚。用手撑脸的对镜wink简直美到心巴上,加上可爱的玩偶手办点缀,整张照片就是主打一个俏皮可爱风,不得不说郭晓婷是有点儿自拍本领的~

人美演技在线的梁洁自拍展示自己的美丽侧颜,妆容精致、皮肤白皙,堪称状态完美,还“犯规”地抱着自己的宠物,这一波狠狠地拿捏住了!有宠物的人完全可以借鉴梁洁的这套自拍模版,可爱宠物也是最加分的自拍点缀物。

没有宠物也没关系,还可以像惠若琪一样,抱着超大玩偶也有同样亮眼的效果,不用刻意去想姿势,随意一拍也很出片。

哪怕是健身锻炼时,也可以像苏诗丁一样,抓住时机在健身房对镜自拍一张,趁机展示自己刚刚练完的肌肉线条,自律、健康正是时下最流行的生活方式主题。

哪怕什么都不做,还能像张歆艺一样,大大方方看着手机屏幕按下快门就好,有时候极简也是一种时髦。

当然对镜自拍也不完全是女明星的专利,男明星也同样适用。魏大勋最新对镜自拍里蓝黑相间衬衫与黑色手机相互呼应,十分有型,清爽的少年感扑面而来。

看了这些明星的对镜自拍不难发现,每个人的美照中都出现了同一款单品——荣耀Magic5系列,如此看来他们绝美大片的呈现都少不了荣耀Magic5系列的功劳。从颜值上,珊瑚紫优雅神秘有质感,拿在手里更像一个精美的装饰品,充满少女浪漫气息;而燃橙色热情明艳有活力,握在手中犹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彰显肆意的青春感;而亮黑色沉稳冷静,低调奢华不张扬,却有满满高级感。无论是哪一种配色,都与明星们的气场完美融合,自然和谐不突兀,还能起到“画龙点睛”的装饰作用,极具时尚感。

荣耀Magic5系列机身背部采用一体曲面背盖的设计风格,富有线条感的边框设计搭配玻璃和素皮两种材质,使得握感更为舒适。布局则采用对称黄金等边三角设计,星轮三摄设计与缪斯之眼3.0加以融合,视觉更为震撼,令人过目不忘。手持荣耀Magic5系列出去,不仅承担着通信的功能,还拥有时尚点缀的效果。不管在什么场景下,都可以完美融合,彰显自身的时尚品牌,怪不得深受明星们的喜爱,几乎人手一部。

undefined

undefined

荣耀Magic5系列之所以成为众多艺人的“团宠”,不仅仅因为其拥有高颜值和高端美学设计,其出色的内在实力更能捕获人心。众所周知,拍照已经是当代人必不可少的“技能”,艺人朋友更要通过随时记录生活和粉丝进行交流互动,荣耀Magic5系列强大的影像实力就可以轻松满足这一需求。搭载的鹰眼相机无论白天黑夜、近景远景,都能轻松记录下艺人的精彩瞬间,随时随地拍摄出时尚大片和电影质感Vlog。

 

看了这么多明星美照,可以说荣耀Magic5系列简直是出街必备神器,有没有很动心呢?想要get明星同款,不如先从荣耀Magic5系列开始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