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我眼中的多彩女性

我眼中的多彩女性

时间:2023-03-08 18:50 来源:时尚芭莎

快来看看孩子们笔下的多彩女性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阳春三月

草长莺飞

第113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如期而至

来自“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项目的孩子们,在画纸上描绘出多姿多彩的女性形象,并向她们送上自己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红色热烈,彰显着伟大母亲炙热无私的爱意

紫色神秘,蕴藏着美育老师引路前行的使命

白色纯粹,映衬着科研人员追求真理的执着

她们温柔、慈爱、深情;她们细腻、沉稳、严谨;她们独立、敬业、坚韧。她们在平凡的生命中,创造出耀眼的星辰。

母亲:你的碎碎念念,温暖了我的岁岁年年

提起妇女节,孩子们总是最先想到自己的妈妈。她们与孩子朝夕相伴,无微不至地照顾孩子:吃饭怕饿着,穿衣怕冻着,待在家里怕闷着。关于孩子的一切,妈妈们好像总有一万个不放心。

在芭莎美育课堂上,孩子们尽情发散思维,回忆起自己与母亲的点点滴滴,然后挥舞手中的彩笔,细腻地刻画出脑海中母亲的形象。

在他们眼中,妈妈们温柔善良、美丽大方,嘴角边总是挂着甜甜的微笑。她们的浓浓爱意,给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温暖。

“我和妈妈的感情很深很深,比一口井还要深。我希望妈妈永远陪在我身边,我爱我的妈妈!”

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上街完小

三年级 小婷(化名)

“回老家时,每次我在玩闹的时候弄脏了衣服,妈妈都不会责备我,而是赶紧把它洗干净。谢谢你,我的妈妈。”

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上街完小

三年级 小琪(化名)

“妈妈很关心我,无论我什么时候想吃饺子,她都会给我包。我感到很开心,也很温暖。我最爱我的妈妈了。”

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上街完小

三年级 小月(化名)

“我的妈妈是一名语文老师,马上要到妇女节了,我想把这幅画送给她。”

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上街完小

三年级 小之(化名)

“我和妈妈的感情很好,我想要的东西她都会买给我,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上街完小

三年级 小玥(化名)

老师:你投之以桃,我报之以李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勤勤恳恳地栽培着祖国的花朵。

三尺讲台上,老师们架起一座座知识的桥梁,让孩子们接触到音乐、美术、阅读等美育教育。有了老师的指引,孩子们更加自由、快乐地在艺术海洋遨游。

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孩子们纷纷为老师们送上祝福,感谢她们对自己的谆谆教导。

鲜花、爱心、明信片等元素叠加在一起,营造出了一个热闹又温馨的节日氛围。这既是孩子们美术功底的展示,也是孩子们送给老师的珍贵礼物。

“妇女节来临之际,我和同学们想把鲜花和礼物献给尊敬的老师。为了督促我们的学习,她一直都很辛苦。我在这里祝她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湖北省麻城市宋埠镇宋埠小学

二年级 小童(化名)

“我很热爱画画,美术老师经常带着我和同学们去野外写生、画画!我们非常快乐地在艺术的海洋里遨游!”

湖北省麻城市宋埠镇宋埠小学

四年级 小轩(化名)

“为了培育祖国的花朵,老师们不辞辛苦、兢兢业业!我想对每一位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老师说一声: 你们辛苦了!”

湖北省麻城市宋埠镇宋埠小学

五年级 小洁(化名)

“妇女节马上就要到了,我祝福所有的女老师节日快乐!”

湖北省麻城市宋埠镇宋埠小学

六年级 小琳(化名)

科学家:您是我们要追的那颗“星”

相信在所有孩子心中,都有一个长大后成为科学家的梦。

科学家为了给人们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努力,他们知识渊博、埋头科研,他们探寻真理、忘我钻研。

他们怀揣对科学的信仰,用心血和汗水为科技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中国的腾飞提供强大支撑。

在美育老师的讲解下,孩子们被科学家们勇攀高峰的无畏与执着所打动。他们想象着科研人员攻坚克难的场景,赞叹着日新月异的现代科技。

他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一笔一画地勾勒出女性科学家们在实验室的工作场景,表达出对她们的崇拜与敬佩之情。

“记得学校组织了一次研学旅行,带我们去参观工厂。看着科学家们认真钻研的样子,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三市镇三市小学

四年级 小涵(化名)

“马上就到妇女节了,很多人都开始给自己的妈妈和老师准备礼物,但是,他们漏掉了一直在默默工作的女性科研人员。所以,我想把这幅画送给她们。”

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三市镇三市小学

四年级 小静(化名)

“现在科学技术发展得这么快,很多都是科研人员辛勤付出的成果。我想借着三八妇女节,祝女性科研工作人员节日快乐。”

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三市镇三市小学

四年级 小萌(化名)

“我们国家有一群默默无闻的科研工作人员,他们都很不容易。尤其是女性科学家,她们不仅要工作,还要照顾家庭。我想祝她们节日快乐!”

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三市镇三市小学

四年级 小煊(化名)


“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项目通过开发美育课程、培育乡村美育教师、提供美育教学设备等方式,希望让教育资源分配不均匀的问题得到缓解和改善,让更多的乡村儿童能接受到美育教育的熏陶,助力乡村美育发展。

截至2022年12月31日,项目已覆盖了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00余所乡村学校,累计受益师生逾26万人。通过在美育教室里开展美术、阅读、合唱等分级美育课程,补充和丰富孩子们的美育生活。

除了这些熟悉的身影,还有许许多多个“她”,在各行各业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身体力行地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力量。

她们的一言一行也将激励大山里的孩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衷心地祝愿每一位女性

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未来一起走花路吧

我们共享一路芬芳


监制:CY

责编:哲Zhe

撰文&排版:呆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