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OFashion迷橙”年货节 大牌兔年限定

“OFashion迷橙”年货节 大牌兔年限定

时间:2023-01-11 15:5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如今已经步入2023年,离传统的中国新年也仅剩下10天不到,一系列的放开动作,甚至许久未听过的爆竹声也渐渐响起,使得节日的气氛越发浓厚。

迎着这接连而至的节日,各大品牌也都筹划了针对中国新年的新春特别系列,作为上半年大中华地区的限定系列(另一个系列则为下半年的七夕)每年似乎都备受关注。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OFashion迷橙APP年货节各大品牌2023年新春系列!

GUCCI

因为Gucci 2023春夏系列, 乃至之前的很多系列,中国元素都非常丰富,且这次2023年兔年限定别注系列也诚意十足,加之创意总监AlessandroMichele离职,怎么来看都是非常值得购买的限定系列。

其实每年Gucci对于新年系列都颇有诚意,不仅推出专门设计的服饰,更会特意拍摄广告,去年是直接将老虎带入影棚,今年则是各种兔子现身,久未出山的超模裴蓓还参与拍摄了这组广告。

 

这次的包包系列延续了Gucci最热门的Horsebit 1955系列的包型,重新搭建了新的色彩图案,并且也推出了几款稀有皮的迷你包款,包括蟒蛇皮和鸵鸟皮,甚至还有一款鳄鱼皮,当然价格肯定也会偏高,性价比真的不高,二级市场也是跳水价,不过经典的Horsebit 1955系列仍然值得入手。


DIOR

Dior这次也特别拍摄了新春硬广,比起女装这种隐晦的新春系列,男装则更加直观地表达兔年,众多粉红色配色以及小兔子的剪影都有出现,但如果没有Dior的标志,倒是有点像是童装。

不过Dior每年都会推出新年红绳,今年是个小兔子造型,虽然不是K金的,但¥3300的价格无论作为自用还是送礼都算比较合适。

DIORELITA手链

¥3300

BURBERRY

Burberry对待新年这件事上可从来没含糊过。这次还是在Logo上做足了文章,将TB的Logo加入了兔子元素,大量出现在了各种单品上。

这兔年新春系列被称之为「跃」动初心,大展宏「兔」。寓意极好。

不过有些单品还是不错的,比如兔子样式的包包和围巾,最可爱的是两顶带有兔子耳朵的帽子,让人童心泛滥。

来OFashion迷橙探索更多兔年限定特别款,2023年好运将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