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Barbour x Brompton联名系列正式发售

Barbour x Brompton联名系列正式发售

时间:2022-10-11 16:52 来源:时尚芭莎

Barbour x Brompton联名系列正式发售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Barbour x Brompton联名系列现已于Barbour专门店发售

Barbour南京万象天地店盛大开幕

Barbour和Brompton合作系列包含男女装夹克,并于Barbour专门店展示该联名特别版自行车。

以庆祝英伦风与旅行乐趣的联名系列。

设计时也考虑到了城市自行车爱好者,该系列的外衣既可以在骑自行车时穿,同时也满足日常穿着需求。

作为全球性的时尚生活品牌 Barbour与英国最大的自行车制造商Brompton Bicycle推出第二个联名合作系列,包含男女装夹克,并于Barbour专门店展示该联名特别版自行车。Barbour油蜡夹克和Brompton自行车以其经典的英国设计特点而闻名,同时保持经久耐用,这正是两个品牌之间的这种共同特质促成了这一特别合作系列。

Barbour位于英格兰的南希尔兹,自1894年以来一直以其卓越的工艺和经典的风格为他们赢得了跨越全球各地的粉丝。其油蜡夹克深入民心,成为农民以至电影明星的必备经典单品。

1975年,Andrew Ritchie为城市发明了 "一张魔毯" - Brompton折叠式自行车。经过专业设计的折叠式自行车轻巧便捷,方便随时随地出游。每辆 Brompton自行车都是在伦敦手工制造完成的。它把城市出游的乐趣传递到世界各地。

外套 - 该系列的外套是专为自行车爱好者设计的,既可以骑行时穿,也满足日常穿着需求。这些款式经过巧妙设计,为骑自行车的人提供安全标识,例如反光带和明亮的颜色,当需要下车或回到人行道时,它们可以隐藏起来。该系列备有男装和女装的鼠尾草绿双面绗缝夹克及油蜡夹克可供选择。

Barbour x Brompton Bromdale 油蜡夹克 - 标志性的Barbour油蜡夹克经过重新设计,适合长时间的自行车行程。特别定制细节包括可拆卸风帽、3M反光透气孔和网眼布衬里。

Barbour x Brompton 双面折叠绗缝夹克 - 灵感来自于Barbour在20世纪70年代首次推出的Barbour绗缝夹克,这款定制设计可以用经典的橄榄色或高亮度的橙色两种方式穿着。 它配有大口袋,罗纹袖口和反光带,在骑车时或行走时也一个时尚显眼的造型。

Barbour男装及配饰总监Ian Bergin表示:”本次合作旨在将实用性、风格和创新性相融合。 夾克经过精心设计並运用科技面料,确保骑行时或驻车休憩时,造型同样出色。”

Barbour南京万象天地店盛大开幕

英伦绅士降临金陵古城,Barbour南京万象天地店现已盛大开幕,前往南京万象天地一楼L103N,邂逅新英式风度,尽情选购联名款式和经典夹克。

Barbour x Brompton联名系列现已于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南京万象天地Barbour专门店及Barbour天猫旗舰店公开发售。

Barbour专门店

上海静安嘉里中心L3-N3-30A

南京万象天地一楼L103N

关于Barbour

Barbour于1894年始于英格兰东北部的南希尔兹。 自创世之初,创始人John Barbour(约翰· 巴伯尔)就开始为水手、渔民和码头工人供应防雨外套,以保护他们免受英国恶劣天气影响。 如今,Barbour的产品涵盖男装、女装、童装等品类。 产品如衬衫、裤子、针织品、配件和鞋类,都有着和Barbour的经典夹克一样的需求量。

Barbour一直是英国户外服饰的代名词,现在Barbour的系列涵盖了从最实用的户外服装到时尚的生活系列。 时至今日,Barbour的产品系列仍可从品牌自1910年的档案款中获得灵感,每一季的经典设计都被重新诠释,融合现代时尚的剪裁。

作为一家拥有128年历史的五代家族品牌,Barbour的产品销往全球55个国家,包括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美国及日本,并拥有英国皇室颁发的皇家授权认证,是全球服装成功典范之一。 2021年,是Barbour Re-waxing涂蜡服务一百周年,这是一项可持续的服务,在过去100年里帮助消费者延长其产品的寿命。

关于Brompton自行车

Brompton自行车为城市出行量身打造,销往全球47个国家,75%以上的产品出口。该公司每年生产超过11.5万辆自行车,自1975年发明者安德鲁·里奇(Andrew Ritchie)制造出第一辆自行车以来,已有超过85万辆自行车上路。

Brompton自行车非常适合在城市生活、工作或玩耍的人:自行车可折叠至其体积的三分之一,重量从7.45公斤到12.7公斤(电池组+2.9公斤),适用于Brompton电力线,这意味着Brompton适合于各种形式的交通工具-甚至可以带上火车、或者放在汽车后背箱中,随时可以停下拿出来自由骑行在城市中,呼吸新鲜空气,当天气转变或想在深夜回家时,打上出租车就能带回家。值得一提的是一辆Brompton自行车的碳排放量比一辆汽车少6.2吨,同時,停放一辆汽车的空间内可以摆放42辆Brompton的折叠自行车。

Brompton产品可从Brompton.com购买,全球1600家经认证的零售商和Brompton Junction旗舰店遍布全球,从伦敦到纽约,再到巴黎和新加坡。

Mr Slowboy

Fei的激情一直停留在时尚插画领域。作为一名艺术家,他在新加坡南洋美术学院接受培训,并在伦敦坎伯威尔艺术学院完成了插画硕士学位。2015年10月,他搬到伦敦从事时尚插画事业,他独特的美学和艺术风格迅速获得了男性时尚界以及其他休閒相关行业的全球认可。此后,他完成了阿尔弗雷德·登喜路(Alfred Dunhill)、洛克制帽公司(Lock&Co Hatters)、福克斯兄弟(Fox Brothers)、德雷克(Drake's)、宝马迷你(BMW MINI)、伊势丹(ISETAN)、军械库(Armoury)等国际知名委托和合作。

Fei 取名Slowboy是因其对生活和时尚有一种悠闲态度,其灵感来源于印度微型画、日本浮世绘和伟大的Hozumi Kazuo。他以一种机智、微妙的风格,对古典美学和怀旧的热爱,再加上一种有趣的现代风格,令人印象深刻。他的标志性男装画像一眼就能认出来,令人愉悦的复古气息,是对快时尚世界浮躁的氛围里注入一剂精心设计的解毒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