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萌宠假期 乐享瑰丽

萌宠假期 乐享瑰丽

时间:2021-12-23 16:00 来源:时尚芭莎

酒店专属“萌宠时光”礼遇秉承酒店“宠物友好”理念“,欢迎宾客携宠物入住,共享北京瑰丽的便利设施,尊崇服务和升级版欢乐萌宠假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次度假不要让TA孤独守家,一起同行吧。
北京瑰丽酒店为瑰丽酒店首间中国的酒店,成为品牌一系列位于全球令人心驰神往度假胜地的珍藏奢华酒店之一。酒店拥有283间客房,注重每一个室内设计细节,以个性化的纪念品和装饰品布置每一间客房,务求营造亲切舒适的住宅式感受。

北京瑰丽酒店

酒店专属“萌宠时光”礼遇秉承酒店“宠物友好”理念“,欢迎宾客携宠物入住,共享北京瑰丽的便利设施,尊崇服务和升级版欢乐萌宠假期。住宿优惠包括免费加床服务以及每日双人早餐,并可选择前往餐厅用餐或客房送餐服务,同为宠物迷的大厨们为萌宠精心定制了营养美味宠物菜单,让全家可于客房内一起分享欢乐美食时光。值得一提的是,客房内还设有妙趣横生的宠物跑步机,以及个性化宠物入住和娱乐设施,致力于为宾客及其爱宠共度非凡瑰丽时光。

北京瑰丽酒店秉承“宠物友好”理念

北京瑰丽酒店拥有283间客房,坐落于北京朝阳区中心位置,正对京城地标 - 中央电视台,是瑰丽品牌在中国的第一家酒店。酒店设有七间餐厅和酒廊,包括米其林一星乡味小厨中餐厅(Country Kitchen)、怡庭餐厅(Bistrot B)、怡庭大堂吧(Bistrot B Lounge • Bar)、沁蝶甜品店(Butterfly Patisserie)、“赤”时尚火锅餐厅(RED BOWL)、龙庭私人宴会中餐厅(The House of Dynasties)和休闲酒吧-魅(MEI)。酒店的会议及宴会场地占地近2,750平方米,包括一间无柱式大宴会厅及极具住宅风格的会议与活动场所丽府 (Pavilion) 。首次于亚洲亮相的Sense水疗中心设有室内泳池、健身房、瑜伽室等设施,另尊贵的行政酒廊瑞阁(Manor Club)为客人提供优雅的专属礼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