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PUPU穿“悦”时空,潮鹅派对限时启动 ——鹅厂PUPU ALIENS来袭,与潮流伙伴共同登陆上海静安大悦城!

PUPU穿“悦”时空,潮鹅派对限时启动 ——鹅厂PUPU ALIENS来袭,与潮流伙伴共同登陆上海静安大悦城!

时间:2021-11-26 10:3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21年11月26日起“PUPU穿‘悦’时空潮鹅派对“主题展落地上海静安大悦城。PUPU ALIENS从三年前的外太空穿越而来,如今登陆300㎡异想空间,在六大功能特色区域带来300+款潮玩主题产品,和COOLABO、GRAFFLEX、KAKAO FRIENDS、LINEFRIENDS等20+潮流伙伴与顾客“悦”见。

PUPU ALIENS作为鹅厂自研的最新潮流IP,是鹅厂企鹅IP联盟延伸出的重要角色形象。PUPU ALIENS搭载在QTX(QQ潮玩展)平台之上,通过丰富的人设和精彩的故事,打造年轻受众喜爱的IP形象,突显无限探索的创新精神。企鹅PUPU(噗噗)、火龙DINOO(呆奴)、飞豚BOBO(波波)、金鸡CICI(吸吸)、金蛋EE(依依)和新加入的小伙伴OTO等多元各异的形象,共同组建PUPU ALIENS。

QTX企鹅潮玩与上海静安大悦城围绕IP形象PUPU ALIENS的本次联动,实现潮玩品牌联盟与IP文化地标的强势互通,在突破单一IP形象的桎梏后,构筑当下一线梯队的IP潮玩矩阵。作为以企鹅IP形象联盟为起点、汇聚顶级潮流艺术作品、集合行业人气潮流玩具的大型线下展会,此次在静安大悦城的战略合作主题展,是其在引领IP形象设计与潮玩艺术文化趋势实践中的重要一步。

上海星企创意作为本次主题展的重要合作伙伴,凭借其在IP产品、空间、营销等多元渠道构建的一体化战略架构,助力本次主题展的成功落地。

本次主题展切合年末三大节日主题,以PUPU ALIENS为核心,在静安大悦城南座3楼落地宇宙DISCO舞台、潮鹅派对主舞台、节奏鼓点、音波放大器、环绕声波场以及炫彩周边区共六大展区,与静安大悦城北座外广场的PUPU圣诞树一道,为潮玩爱好者们开辟专属文化空间。

展区主入口处设置的宇宙主题主舞台,切合新生代客群对潮玩、音乐、互动元素的诉求,增设QTX平台内的潮玩IP形象在展期内轮动出现,同步搭配IP画师签售会及新品发售,以高频次的新品牌新形象露出,稳步推高主题展热度。

入口后方潮鹅派对主舞台区的配备有高达2米的大型玻璃钢形象装置,以PUPU宇宙生物的背景故事为端点,延展打造宇宙星际站,实现IP与顾客间360度的多元互动。舞台两侧的两大展区,依托腾讯黑科技的加持,在声、光、影三重维度的有机融合下焕发全新生命力。 

此外,本次主题展从PUPU ALIENS为核心,借助QTX平台的品牌整合力,为潮玩爱好者们提供从日常周边、联名合作,IP联名限定时尚潮玩单品。

作为沪上知名的IP孵化聚集地,静安大悦城此次的年末主题展,将为上海的IP文化持续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