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电影《门锁》官方合作品牌叮零专注女性安全!

电影《门锁》官方合作品牌叮零专注女性安全!

时间:2021-11-17 15:32 来源:时尚芭莎

“独居是她的选择,不是被伤害的理由”——电影《门锁》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由白百合、白客、范丞丞领衔主演,国内银幕首部聚焦独居女性安全的犯罪电影《门锁》即将于11月19日上映。电影讲述了独居女性被偷窥、被尾随、被伤害的故事,直击社会痛点。

根据民政局的数据预估,2021年我国有近9200万独居人群,其中有近4000万是独居女性。独居,已成为一种趋势,也是一个人生活的方式和态度,可独居女性在社会层面上却变得越来越敏感和弱势。

IMG_256

导演别克希望通过影片《门锁》,唤醒社会对独居女性安全的关注,让独居生活更加安心,这与叮零“暖科技让生活更安心”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叮零是疯景科技旗下专注于研发生产专业家庭安全、安心产品的智能家庭IOT品牌。目前,叮零已与电影《门锁》达成官方合作,共同推进独居女性自身防护意识提升,以及采用合理的安防产品,提升居住安全。

配图2的副本

叮零可视门铃,独居神器之一

很多看完超前点映的网友爆料,影片的内容太过真实,很多场景都是自己或者是身边朋友遇到过的,比如:深夜有人敲门,不敢去开门;电子门锁上出现陌生指纹;晚上进家门前,要看看后面有没有尾随才敢开门;小区楼道监控是坏的……等等。叮零可视门铃,24小时侦测门口异常、手机短视频通知;首创“变声对讲”功能、专注女性安全;2K超清夜视、楼道再黑也能清晰可见,一系列暖心功能,让独居生活更加安心!

24侦测门口 异常逗留自动抓拍

楼道小广告、门口异常标记、深夜敲门声……门前有任何人经过、停留,门铃会自动录像并立即推送通知消息到手机。

新闻稿图1

首创变声对讲 “男友力”十足

当有人按门铃,可以进入变声对讲模式,立即变身“硬汉”,隐藏独居身份,击退恐惧。

独居是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可以让身心更自由、可养成独立的性格、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社会也在更关注独居女性的人生安全。“独居是她的选择,不是被伤害的理由”叮零可视门铃,手机看门外、独居更安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