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这场“修行”,关于美、也关于责任

这场“修行”,关于美、也关于责任

时间:2021-05-07 10:02 来源:时尚芭莎

匠心塑美、学无止境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美,既是一种向上的生活态度,也是关乎自我的不断精进。

在医美行业中,医生对于美的多元化理解,是令每位求美者能够美出个人特色的重要基础。

面对广大求美者对于多元之美的需求,专业医美平台新氧科技决定与《时尚芭莎》携手,将时尚领域关于美的理解分享给广大医美医生,在助力年轻医生成长的同时,也希望最终能帮助到爱美之人。

3月31日,由《时尚芭莎》举办,旨在诠释不同领域代表人物的榜样力量,树立新时代的标杆的BAZAAR ICONS时尚芭莎年度派对在上海盛大启幕。

白宇、华晨宇、黄渤、李现、刘诗诗、倪妮、宋茜、王嘉尔、张小斐、赵丽颖等近50位明星盛装出席,令派对现场星光璀璨。
而新氧科技也代表中国医美行业参加了本次派对。在派对现场,新氧科技董事长兼CEO金星、《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沙小荔、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外科与美容分会会长江华、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海涛共同宣布启动新氧医美教育基金,为医美医生人才培养助力。
从左至右依次为:
新氧科技董事长兼CEO金星
《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 沙小荔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外科与美容分会会长 江华
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 王海涛
同时,新氧科技也拟定了与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共同建立中国医美医生医学培训体系,并携手《时尚芭莎》建立中国医美医生教育美育未来学院的规划。旨在从医学和美学两个方面“内外兼修”,助力年轻医美医生的成长,也希望最终能帮助到爱美的人。
新氧医美教育基金将会为医美医生提供包括专业医美课程培训美学审美课程培训学术奖励金三大板块在内的全新专业培训体系,并对表现优异的医生予以奖励。

未来,新氧医美教育基金将携手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及其他学术培训机构,联合开展医美医疗相关培训,为医美医生提供专业医美课程。

而新氧医美教育基金与《时尚芭莎》携手开设的美育未来学院,也将为医美医生提供美学课程培训,提升医美医生审美水平,更好地帮助到求美者。
新氧作为知名专业医美平台,除了作为连接医生和消费者沟通的桥梁,也在不断致力于培养更多优秀的年轻医美医生。

其实早在去年的第六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上,新氧就透露已开始筹备用于中国医美行业人才培养、科研突破的专项基金,希望能够借此为行业输出更多优质人才,推动行业朝着更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Q&A时间
新氧科技董事长兼CEO
金星
BAZAAR:新氧作为一家互联网医美平台,之前更多是作为连接消费者和医疗机构的桥梁,此次成立新氧医美教育基金的初衷是什么?
新氧科技董事长兼CEO金新氧作为一家专业的医美互联网平台,希望看到中国医美行业更好的发展,所以我们成立了新氧医美教育基金。未来我们将更多地参与医生培养,更大力度地去支持中国医生的学习和成长,为中国医美行业加油。

《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
沙小荔
BAZAAR:您认为《时尚芭莎》与新氧的这次合作会给医美行业带来哪些变化?
《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沙小荔对于医美医生而言,除却专业技术之外,医生对美的理解也颇为重要。去年,《时尚芭莎》与新氧一起打造了绿宝石医生榜单,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专业的医生得到关注。

今年,我们为了培养出更多优质医生人才,进一步加深了合作,将共同建立美育未来学院。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从美学角度将时尚领域关于美的理解分享给广大年轻医生,在未来帮助到更多爱美的人。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外科与美容分会会长

江华
BAZAAR:您觉得目前医美医生的人才培养有哪些难点?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外科与美容分会会长江华近些年来医美行业的发展速度非常快,对人才的需求自然也有提升。我认为培养的难点部分在于三点:第一点,是医美人才不足

第二点,是目前有许多医美医生是从其他学科转到医美行业的虽然他们懂医学的基本理论和操作,但医美这个学科相比还是有很大差异所以要加强这些医生的再教育

第三点就是我们专业化的分工和学习问题这几个方面目前是我们医生的培养和教育遇到的几个难点和重点



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
王海涛
BAZAAR:在医美医生人才培养中,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有哪些优势?
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海涛医美医生的培养是一个非常严格的过程。医生不仅需要拥有扎实的基础知识需要大量的临床实践经验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是由北京协和医学院建立的一个专业的医学培训机构培训和提升年轻医美医生的专科能力不仅是我们的任务更是我们的使命

新氧医美教育基金的成立,不仅显现了新氧将医美人才培养作为长期任务的决心,同时也为促进医美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新的模式参考,让医美真正发挥向善的力量
我们相信并期待着,未来将会有更多医美医生人才成为新时代的ICON,令“美”能够绽放更多光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