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法国灰雁伏特加轻粹系列活力上市

法国灰雁伏特加轻粹系列活力上市

时间:2021-04-30 19:45 来源:时尚芭莎

2021年4月23日,法国灰雁伏特加推出全新轻粹系列,将新鲜水果和冷萃植物与高品质精酿伏特加巧妙碰撞,让味蕾沉浸于自然风味中,纵享轻柔曼妙口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百加得洋酒集团旗下高端伏特加品牌法国灰雁伏特加,始终坚持甄选纯天然原材料,高质量的工艺和对细节的追求,致力于为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带来清新甘醇的口感。

法国灰雁伏特加轻粹系列

当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追求轻盈自然的生活方式,因此契合当下品质潮流的法国灰雁伏特加轻粹系列应运而生。轻粹系列伏特加创新性采用“水果、草本与伏特加酒”的组合配方,100%纯天然成分制成,无添加糖分、人工合成香料或碳水化合物。和所有法国灰雁伏特加产品一样,轻粹系列伏特加坚持高端品质,融合水果和草本风味,打造出轻柔曼妙的口感。为了打破伏特加受限于夜间场合的印象,新上市的法国灰雁伏特加轻粹系列酒精浓度低至30%,这样一款零糖、零脂肪、零碳水、零麸质,低卡路里的天然水果成分伏特加能够满足各种日间小酌场合,尤其适合早午餐、下午茶、休闲聚会、亲人欢聚等。该系列有三种新鲜而独特的风味可供选择,包括草莓柠檬草风味、西瓜罗勒风味、白桃迷迭香风味,让你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沉浸于属于自己的清新一刻。

法国灰雁伏特加轻粹系列

当天,法国灰雁伏特加轻粹系列新品发布会在上海艾迪逊酒店29楼顶层酒吧活力启程。为了让现场媒体、时尚达人和行业精英全方位感受法国灰雁伏特加轻粹系列的天然风味,发布会现场悉心打造,视觉、味觉、嗅觉体验萦绕其中,整场发布活动打破味蕾的边界束缚,为现场嘉宾带来多感官全方位沉浸式的品质享受。

法国灰雁伏特加轻粹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

现场嘉宾亲手参与法国灰雁伏特加轻粹系列特饮调制,跟随百加得中国区倡导部总负责人与百加得华东区品牌大使解析轻粹系列的创意调饮方式。多款特调打破味蕾想象,令现场嘉宾自由沉浸天然风味中,感受轻盈柔和的口感。回味绵密的柠檬草,柔嫩多汁的草莓,搭配爽脆清新的马天尼干威末酒,最后注入冰爽姜汁汽水的 “草莓柠檬草特调”,用气泡和酒精碰撞出酣畅淋漓的畅快;甘甜多汁的西瓜,酸酸甜甜的青柠,略带辛辣的罗勒,搭配出夏天特有的丰富多种层次口感的 “西瓜罗勒特调”;清甜可口的白桃混合新鲜橙汁,佐以迷迭香的清新香气,造就酸甜果味中带点小清新的“白桃迷迭香特调”。

百加得华东区品牌大使Lei与百加得中国区倡导部总负责人Peter

时尚博主@高源Kaiko亲手参与法国灰雁伏特加轻粹系列特饮调制

百加得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Jeffrey Huang先生: “很荣幸今天能够邀请众多嘉宾莅临法国灰雁伏特加的新品发布活动,很开心也很兴奋,今天起法国灰雁伏特加轻粹系列在中国市场正式上线。法国灰雁伏特加始终坚持挑选纯天然原材料,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体验。轻粹系列零糖、零脂肪、零碳水、零麸质,低卡路里,从视觉、嗅觉到味觉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享受,满足各种日间小酌场合。希望各位喜欢!”

百加得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Jeffrey Huang先生

时尚博主@俞林莉LilithYu

时尚博主@SARAH沙啦

法国灰雁伏特加轻粹系列新品发布活动现场互动体验

法国灰雁伏特加始终精心寻找新鲜高品质原料,以确保消费者在每一瓶伏特加中都能品尝到甘冽纯净的口感。全新推出的法国灰雁伏特加轻粹系列3种风味,对每一种水果和草本都采用独特的冷萃工艺,将这一理念完美诠释。让我们与法国灰雁伏特加一起沉浸自然风味,享受轻盈本真的高品质生活!

法国灰雁伏特加轻粹系列草莓柠檬草风味 

法国灰雁伏特加轻粹系列西瓜罗勒风味 

法国灰雁伏特加轻粹系列白桃迷迭香风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