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威廉张WILLIAM ZAHNG中国国际时装周2021秋冬全新系列闪耀发布

威廉张WILLIAM ZAHNG中国国际时装周2021秋冬全新系列闪耀发布

时间:2021-03-27 00:57 来源:时尚芭莎

2021年3月26日晚8:00在北京艺术地标751D·PARK ,威廉张WILLIAMZHANG同名设计师品牌,于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2021年秋冬全新系列“THE CROWN”,用服装设计来赞颂现代女性卓越的时代精神和颂扬中国女性强韧之美的多元魅力。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21年3月26日晚8:00在北京艺术地标751D·PARK,威廉张WILLIAMZHANG同名设计师品牌,于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2021年秋冬全新系列“THE CROWN”,用服装设计来赞颂现代女性卓越的时代精神和颂扬中国女性强韧之美的多元魅力。

本次发布秀邀请国内数名艺人参加这次寓意为现代中国女性强韧之美加冕的新系列发布会,其中到场的包含威廉张挚友,知名演员颜丹晨。颜丹晨作为特邀嘉宾身着本季重磅新款压轴登场,其优雅、知性的个人气质以及她在影视剧中塑造出的强韧多元女性之美和威廉张本季主题“THE CROWN”不谋而合,诠释了自信成熟、坚毅果敢的现代中国女性精神与多样的魅力,共同为现代女性的卓越精神和美丽加冕。同时应邀到场的还有与张嘉译、闫妮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装台》中的刁菊花而崭露头角的艺人凌孜,还有出演《何以箫声默》《美味奇缘》《倚天屠龙记》为观众熟知的艺人陈欣予,FIESTAR韩国女子组合中国成员副队长曹璐以及朱近桐、张馨允、侯晓童、李云赫、孙帅东等艺人和时尚达人风等橙橙、Sun软妹雪、岛儿becky、丁薇Ding等等数位流量小花的悉数到场观秀,为本次威廉张WILLIAM ZHANG发布会增添了星光熠熠的时尚色彩。

本季主题“THE CROWN”灵感来源于油画《维多利亚的加冕》。品牌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张宏伟Williamzhang以形写神,似真似幻地将两维空间刺绣,融合GOTHIC ART(哥特风艺术)的审美,又巧妙地结合中式工艺,譬如清新雅致的江南苏绣、粤绣的加衬浮雕手法等。设计总监张宏伟Williamzhang旨在将绘画中的艺术元素融入东方元素的制作工艺和文化哲学。融汇变通地表达国际时尚与现代审美下的中国时尚态度和自信,坚持原创设计的初心,为中国女性的着装赋予时尚、摩登、璀璨的气质。

C:Usershzzx04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884bea9dc0e4bca58bbead6b0dd09.jpg C:Usershzzx04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2bb76ffb09fa148cbb911be828178.jpg

  

设计师品牌威廉张WILLIAM ZHANG的创始人、设计总监张宏伟在秀后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中国设计师要用服装设计赋予中国现代女性强韧之美和多元化魅力”。他强调要汲取中国千年文化非遗工艺的瑰宝,融合西式立体剪裁的廓形,注入新的审美文化内涵,为更多的现代中国女性赋予时尚的自信和着装的多样魅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