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IAM冰点无痛脱毛仪,全新黑科技刷新脱毛感官体验

IAM冰点无痛脱毛仪,全新黑科技刷新脱毛感官体验

时间:2021-01-20 13:53 来源:时尚芭莎

一直以来,皮肤光滑没有毛发,都是爱美人士始终不变的追求。家用脱毛仪品牌众多,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脱毛仪产品,高效、舒适、安全应当是重要的参考原则。源于对亚洲肌肤的深入调查和研究,英国IAM推出了搭载智能识肤技术的冰点无痛脱毛仪,为更多爱美的消费者创造智能、方便、安全的全新脱毛体验。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6大滤光头,为东方女性“量肤定制”

就光能脱毛的技术流派而言,目前主要是激光与IPL脉冲光脱毛。激光脱毛有一定的痛感,家用风险较大。IPL虽然更安全、对皮肤更好、适用范围更广,但是依然存在问题,尤其是对于皮肤相对敏感的东方女性,能量依然过高,会产生痛感。

通过对产品的千百万次复盘打磨,对人体各部位进行不厌其烦的测试和分析,IAM成功研发出亚洲人群适用的黑科技脱毛仪。针对唇部、腋下、手部、比基尼线、腿部、STW嫩肤6种模式,IAM脱毛仪都特别定制了专属滤光头,截取有效光波,让每一寸不同状态、不同耐受力的肌肤都能得到贴心护理。不仅如此,IAM脱毛仪还在枪头位置专门添加了冰点区,使脉冲光穿透皮肤表层时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中的黑色素失去活性,从而达到真正的无痛脱毛。

AI智能识肤,自动推荐档位更安全

家用脱毛仪所采用的的IPL技术,如果功率太大,容易对皮肤造成损伤,功率太小对毛孔的影响有限,如何在不同肤色、部位上精准控制能量释放是有效脱毛的关键。其实脱毛疼痛甚至灼伤的问题,也有很大一部分是源于多数脱毛仪都没有肤色感应,这样肤色较深的人使用就容易灼伤到皮肤。而IAM脱毛仪内置AI智能肤色传感,区别于行业常规,可直接在出光头边缘完成亲肤识别并自动调档,帮助用户彻底告别色卡对比。同时,IAM脱毛仪还配置了防漏光保护技术,远离皮肤时无法出光,误闪漏光性0%,脱毛使用过程更加安全。

自动连打模式,脱毛体验更轻松

一般来说全身脱毛一次最多消耗1500次闪光,如果每次闪光都需要手动,无疑是一件非常累人又麻烦的事情。IAM脱毛仪很体贴地设置了连打模式,出光头贴紧皮肤就会自动出光,从检测肤色、调整档位到光能输出,全部流程都可以实现智能自动化,让即使完全不懂脱毛的人,也可以轻松上手。

随着IAM布局个护健康市场,年轻消费者也将迎来全新的脱毛品牌选择。这个冬天,IAM将帮助更多用户实现拥有丝滑光洁肌肤的梦想,让热衷时尚、敢于表达的消费者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美丽风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