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多品牌亮相进博会,豫园股份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 |直击进博会

多品牌亮相进博会,豫园股份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 |直击进博会

时间:2020-11-17 17:3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豫园股份始终聚焦东方消费者,以中国动力为核心,嫁接全球资源,辐射全球市场,通过内生式增长、外延式扩张、整合式发展的产业运营思路,以建立具备国际声望的中国领先化妆品集团为目标,为消费者提供细分多元化的品牌和产品。"豫园股份总裁黄震在正于沪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上如是说。

作为复星快乐板块旗舰平台,今年是豫园股份旗下品牌第三次参与进博会。豫园股份旗下以色列珍宝级护肤品牌AHAVA、豫园股份品牌大家族一员的意大利高端珠宝品牌Damiani以及豫园股份旗下经典品牌上海表等知名消费品品牌惊艳亮相。

在业内人士看来,这些品牌与产品不仅能够激发消费内需,亦是豫园股份在控股股东复星赋能下,加速推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成果。

强化美妆产业垂直生态布局

11月8日,进博会开展第三天。在"Fosun Happiness"消费品展区,豫园股份旗下以色列珍宝级护肤品牌AHAVA举办"死海科技分享会暨复星津美全球科创中心落地仪式"。

11

作为以色列政府特批,有权开发死海资源的公司,AHAVA以优良的配方和精湛的工艺,使AHAVA系列迅速成长壮大成为以色列独特而珍贵的珍宝级高科技产品。

AHAVA是豫园发力美妆行业的一个缩影。2020年上半年,豫园股份完成了对复星津美股权的收购,以色列珍宝级护肤品牌AHAVA与高端草本护肤品牌WEI纳入豫园股份美丽健康板块,力图强化美妆产业垂直生态布局。

不久之后,AHAVA在中国市场取得不菲成就--收入增速超50%,线下拓店步伐大大加快。对此,AHAVA首席执行官罗恩·迈克尔坦言:"加入复星与豫园股份品牌大家庭,是我们在品牌升级与全球化战略中的一座里程碑。依托豫园股份成熟的产业运营经验,通过开展线上直播,开拓新的营销场景、启用本土明星代言,触达精准客群,全方位助力线上线下营销活动,收获了极佳的市场口碑。"

除AHAVA外,WEI自入驻丝芙兰中国以来也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获得了在丝芙兰独家品牌销售排名第一的成绩。

多品牌经营珠宝时尚产业

同一天,同为豫园股份品牌大家族一员的意大利高端珠宝品牌Damiani于"Fosun Happiness"消费品展区举行"Damiani高级珠宝中国巡展"揭幕仪式,巡展作品包括5件Damiani品牌历史上获得过国际钻石大奖的饰品,以及11件高级珠宝单品,为观展者带来以精益求精的意大利"工匠精神"铸就的珠宝传奇。

22

在珠宝时尚产业领域,豫园股份正积极打通上下游产业链,通过双轮驱动扩大品牌版图,实行多品牌错位经营。今年上半年宣布与意大利高端珠宝集团Damiani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拓展Damiani与Salvini两大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计划于五年内在中国内地开设超过10家Damiani旗舰店和近百家Salvini品牌门店。而随着Damiani与Salvini加入豫园股份品牌大家庭,豫园股份的珠宝产业链将更加完备,并延伸至开采、鉴定、生产、销售、高端品牌运营等各个环节。

双轮驱动全球化布局

实际上,AHAVA和Damiani两大品牌活动于同一天举行并非巧合,其背后是豫园股份依托控股股东复星的全球资源赋能系统,坚持产业运营与产业投资双轮驱动,以"全球高度+中国速度"的全球化布局。

作为一家植根中国的全球一流家庭快乐消费产业集团,豫园股份始终坚持深度产业运营与产业投资双轮驱动,在推动本土国潮品牌创新升级的同时,积极联通国际国内市场,助力海外优质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正如复星国际联席CEO、豫园股份董事长徐晓亮表示:"豫园股份作为复星快乐旗舰平台,通过产业运营与产业投资双轮驱动,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为加入豫园股份品牌大家庭的国际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提供最优质的资源、服务和链接,更好地将优质的国际品牌'引进来'。同时,凭借对本地消费者、渠道、营销的理解,让这些国际品牌与豫园股份现有产业赛道之间形成强化发展,进一步激发消费内需,通过创新实现可持续效应,助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