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健康海洋 健康人类 -- 2020全球公益直播即将上线

健康海洋 健康人类 -- 2020全球公益直播即将上线

时间:2020-06-05 14:53 来源:时尚芭莎

为更好地推进海洋保护与海洋的创新可持续发展,盛腾博思携手OCEAN GEOGRAPHIC联合首次开展“健康海洋 健康人类”全球公益直播,此次活动获得无境深蓝、野生救援WildAid、PADI、极地学院等多家机构的大力支持。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近年来,海洋污染、海洋动物死亡、海洋生态受损等海洋问题频现,保护海洋成为必要之举。2020年6月8日是第十二个世界海洋日,世界海洋日官网指出,今年是生物多样性的“超级年”,“为可持续海洋创新”成为今年的海洋日主题。保护海洋是世界的共同责任,盛腾博思延续“为可持续海洋创新”的理念,为更好地推进海洋保护与海洋的创新可持续发展,携手OCEAN GEOGRAPHIC联合首次开展“健康海洋 健康人类”全球公益直播,此次活动获得无境深蓝、野生救援WildAid、PADI、极地学院等多家机构的大力支持。

壮美极境海洋公益影像巡展联合发起艺人李光洁,演员叶祖新、击剑运动员孙伟、创作歌手查可欣、演员徐晓璐、无境深蓝创始人王淼一起用影像为地球发声。


本次直播为期3天,将于6月7日-9日开展,以线上国际论坛的形式进行,包括主题发言及论坛两部分内容。作为“壮美极境”与世界海洋日的联动活动,19位国内外海洋与环境领域的专家、先锋者将在线一起为海洋发声,包括著名的海洋科学家、美国国家地理学会派驻探险家Dr.Sylvia Earle西尔维亚·厄尔,海洋地理创始人、“壮美极境”项目总监迈克尔·欧Michael Aw,野生救援WildAid中国首席代表Steve Blake史蒂夫·布莱克,PADI中国区总裁Lou Yan楼彦,中国水下考古“经远舰”调查工作队队员、摄影师,《再见经远》作者Zhang Rui张瑞,海洋科普图书编辑Helen Yang杨海萍等人。

6月7日,嘉宾们将围绕全球气候变化下企鹅、海鸟、乌龟等海洋动物的生存环境、人与环境关系、海洋科学与保育的重点工作进行探讨。6月8日,嘉宾们将围绕海洋污染、海洋艺术与跨界艺术以及“海洋地理”年度水下摄影得奖盛典等方面进行探讨。6月9日,嘉宾们将围绕海洋内水下文化遗产、海洋生物保护与海洋通识教育三方面展开探讨。

 
 

 

 

作为国内少数的海洋保护直播活动,“健康海洋 健康人类”全球公益论坛将通过ZOOM进行直播,并通过百度、bilibili、虎牙、斗鱼多个平台进行同步转播。这无疑是“壮美极境”的又一次创新尝试,专业性强、互动性强的海洋公益直播是公众关注海洋议题的新窗口,期待直播的顺利开展。

2010年启动、历时8年的三极探索项目由澳大利亚海洋地理学会发起,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近200位摄影师、艺术家、科学家参与其中。2019年,三极探索项目通过“壮美极境 -- 海洋公益影像巡展”呈现。巡展由图片、视频、线上科普、探险家分享等多元化的形式组成,深切带领观众感受极地之美,了解极地与海洋现状,途径北京、上海、成都三站。作为2019年自然资源部世界地球日主场活动环节、全国系列示范性活动之一,“壮美极境”在线上线下得到各方面助力,百家媒体共同推荐,近五十位艺人集体助力,#壮美极境#用影像为地球发声#相关主题征文、话题,在百家号和微博平台共吸引近20万人参与讨论,总阅读量接近1亿次,成为公益类别活动引领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