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妈,我很好

妈,我很好

时间:2020-05-12 18: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不久前的《时尚芭莎》杂志电子版5月刊拍摄时,我们特邀了5位超模母亲出镜参与到这的活动中。因特殊情况我们遗憾不能再次聚齐,这几对可爱的妈妈和宝贝们就用自拍的方式,和大家碰面,在告诉外婆“我们很好”外,也有趣地分享了两代人在这个母亲节的不同愿望。


在孩子给自己带来温暖同时,成为了母亲的刘丹和潘燕,更多是对母亲的牵挂。生命是一个个轮回,当有一天我们也成为母亲,才更为感受到您付出的不止关怀和爱护。


这一期的两位封面女郎,马思纯和钟楚曦同样通过我们诉说了对妈妈的爱意。妈妈们不仅仅是单一的家庭角色,她们更有自己无限大的世界,即使是母亲,也可以继续优雅地活出自我。

对于小孩子们来说,正因为妈妈陪伴在身边,总是让生活中充溢着一份平平常常却恒久的温度,有妈妈在的地方就是家。如今长大的我们不能时刻依靠、陪伴妈妈了,但却发现无论我们在哪,母爱始终贯穿生命,从未消失。也希望妈妈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空间,去做她因我们错过的许多“未完成”。

今天或许你刚好在妈妈身边,为她安排了一个特别的母亲节;或许身在不同城市、国家,远程准备了神秘惊喜...... 无论何种方式,这份爱都会让妈妈感到暖心。周依然、狠毒女孩Money、万妮达和任敏,四位不同个性的年轻女孩,就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妈妈不一样的爱意,告诉大家母亲节可以为妈妈做的,其实有很多。

母亲是博主Money的美妆启蒙导师,也是她的知心闺蜜。别让妈妈注意的瓶罐都是柴米油盐,如果你在她身边,不妨精心为妈妈画个妆,带着甜蜜重展新颜。

或者让妈妈今天好好休息,下厨为她做一顿丰盛的晚餐,送上满满爱意来谢谢她的辛劳。同时也告诉妈妈,我们完全可以好好照顾自己了。

在这草木清香的时节,即使身在远方,也可以挑选一条美丽的裙子邮寄到妈妈手中,让她继续属于自己的明媚。

也可以订一束鲜花,通过花的芬芳让妈妈也拥有愉悦的一天。谁说母亲节只能送康乃馨,她喜欢什么,我们就打包送到!

在这次的活动里,演员佟梦实、相声演员烧饼邀来妈妈出镜,模特黄一丹、还有王新宇携龙腾精英一众模特们纷纷投来母亲节要送给送给妈妈的“情书”,更有网友大声喊出希望妈妈做自己...... 大家将心中最单纯、真挚的愿望,和浓浓爱意娓娓道来,每个人对妈妈表达爱的方式五月的气候一般明艳多彩,但却同样纯粹温暖。

从青涩的小女孩到古灵精怪国际超模,渐渐长大的新宇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她向陪伴她成长的妈妈表达了诚挚的爱。



黄一丹的妈妈提前收到了母亲节礼物,在女儿面前高兴得像个烂漫的孩子。我们在妈妈心中永远是小孩,其实你们在我们心里也一样是个长不大的小朋友呀。

最幸福的可能是佟梦实和烧饼啦,今天可以陪伴在妈妈身旁的他们,相邀妈妈出门“约会”,或是早早地给母亲送上了鲜花。不知道晚上会不会再下厨给妈妈做顿饭呢。


模特张祎以拼贴照片的方式,给大家分享生活中与妈妈的点点滴滴,她的妈妈也直接为自己的母亲送上母亲节心愿,十分暖心


不少人Po出了孩童时期和妈妈的合照,在大家心中,妈妈永远都是童年里那个明媚的模样。也有晒出跟母亲大人近期合照的,多年后,你在我心中依旧最美。

 

 

 

将“妈,我很好”直接打在手机屏幕上,或是手写画上笑脸,十分鬼马。也不忘让妈妈知道我们是真的、真的很好,不要担心哦。

 

 

 

让很多妈妈在亲节这天“笑出声”的,可能是终于能当一天甩手掌柜,让丈夫孩子忙起来,拥有闲适自在的一天。

而最硬核的,可能是网友@JustJolie对母亲的“告白”了。

有许多爱意融在心里,有许多记忆浮现在脑海里,有许多感动氤氲在平日里,但别让一句“妈,我很好”藏起来,这也许是母亲节妈妈最想听到的话向她报个平安吧,告诉她没有她陪伴的日子,我们仍有健康的饮食、良好的作息、干净的房屋。虽然不在同一个地方,但妈妈永远是我们心中的避风港,也是我们心中最爱的那个人。



责编/K.C

助理/熙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