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长沙IFS二周年精彩纷呈 点亮城市未来无限可能

长沙IFS二周年精彩纷呈 点亮城市未来无限可能

时间:2020-05-08 17:40 来源:时尚芭莎

(2020年5月,长沙)5月7日,长沙IFS迎来项目开业二周年。作为华中商业零售旗舰地标,长沙IFS秉承着持续丰富城市艺术、文化生活的初心,以一系列集空间、视觉与创意于一体的体验装置,以及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为星城人民带来持续精彩的体验。庆典当天,长沙IFS更联合长沙市政府在橘洲高空上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无人机灯光秀,以及一系列创新时尚的庆典活动,与长沙消费者一同感受城市的活力与风尚,展望城市未来的无限可能。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艺术与城市交织广阔未来 长沙IFS邀您探索无界未来

适逢二周年之际,长沙IFS特别邀请视觉艺术家林子楠zinan lam,带来全新作品“unlimited 天圆地方”,首次尝试将涂鸦绘画,立体装置与数字影像做结合,在白天与夜晚呈现不同的视觉景观,给参与者更丰富的观赏体验。

2020-05-08 下午5.42.43

林子楠表示:“此次为长沙IFS二周年创作的艺术装置,尝试将‘天圆地方’的东方哲学及‘长沙IFS现代建筑’进行自然交互,塑造出无限生机的未来景观,也寓意着长沙IFS在未来商业领域中将继续探索,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可能性。”来到夜晚,艺术家通过3D Mapping的方式,以光影注入生命,消费者将在7楼雕塑花园观赏到一场流动的视觉盛宴。5月7日,由林子楠zinan lam带来的“unlimited 天圆地方” 长沙首秀开启,以一场艺术及视觉的盛宴引领艺术探索新高度。

2020-05-08 下午5.42.51

同期,新兴光影数码技术的360°光影互动亦会自5月7日起首秀开启。系列美轮美奂的光影互动,以光、未来和微笑为主题呈现,让消费者在沉浸式灵动空间内感受传统与现代创意文化碰撞的魅力。

2020-05-08 下午5.42.58

长沙IFS更致力打开中西方艺术交流的窗口,构建先锋与传统的平衡点。在五一黄金周,消费者可率先体验“致敬达芬奇·全球光影艺术体验大展”。展览通过影像、手稿、油画、实物的展示,全方位呈现文艺复兴时期全才巨匠达芬奇的天赋、惊人成就和巨人思想,带来一场极致震撼的史诗级光影艺术盛宴,一次沉浸体验的致敬大师体验之旅。

2020-05-08 下午5.43.04

2020-05-08 下午5.43.16

 

长沙IFS在挖掘中外艺术资源之余,实现艺术与各方的多元结合。此次二周年系列艺术活动是长沙IFS在艺术探索上的更进一步,希望将艺术融入城市生活的同时,与星城消费者共同畅想构建无限未来世界,继而实现长沙城市的文化升级。

 

长沙IFS二周年庆典启幕 引领城市时尚潮流新格局

作为华中地区高端商业地标之一,长沙IFS在潮流、时尚领域不断探索,5月7日庆典当天,长沙IFS集合顶级名模和国际潮流品牌带来订制春夏大秀“潮流之光·春日时尚大秀”,12位名模穿梭于超现实感官世界,绽放出花开疫散后的春日生机,充满国际时尚感的潮流搭配,更是吸睛无数。

2020-05-08 下午5.43.26

2020-05-08 下午5.43.32

 

 

更为精彩的是,长沙IFS二周年更是联动长沙市政府在橘洲高空上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无人机灯光秀,通过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六百台无人机同时于空中呈现出别样的长沙风采,与全城同庆长沙IFS 2周年。

2020-05-08 下午5.43.40

2020-05-08 下午5.43.46

2020-05-08 下午5.43.53

在5G商用元年正式到来之际,商场亦积极探索云端模式,让消费者实现足不出户安心云看秀、云打卡和云购物。庆典当日长沙IFS同步开通线上直播间,庆典全程通过抖音、微博等线上直播,让每位消费者均可同步线上参与盛典现场。

2020-05-08 下午5.43.59

长沙IFS希望通过二周年系列时尚活动形式的升级,能与长沙市民共同领略时尚潮流的魅力,再掀星城风潮,为城市增添时尚色彩。在持续引领华中潮流风向的同时,为星城人民开拓广阔视野,让大众最大程度地感受国际潮流。

 

打造活力生活方式 长沙IFS传递爱与微笑

在带来时尚、艺术之余,长沙IFS还将与星城人民一同感受生活之美。此次二周年,长沙IFS亦将通过充满朝气的各类线上与线下活动,唤起市民心中的爱与温暖,与大众一同体验全新生活方式,感受长沙独特生活理念。

 

L3西侧中庭,“Let’s fight 不倒翁乐园”运用时尚图案描绘魔幻之城、蓝天白云、河流穿梭、灌木林立、情人雕塑,构成缤纷多彩的超现实感官世界,消费者可在体验孩童玩乐趣味之余,领悟不屈不挠的不倒翁精神,笑对人生。同时,即日起,消费者还可通过参与L7互动屏的“笑乐无限”笑脸消消乐闯关互动游戏,定制专属海报,分享祝福给朋友之余还能赢取优惠好礼。

 

2020-05-08 下午5.44.08

2020-05-08 下午5.44.14

藉此复苏春日与二周年庆典,一片“春日花海”在L7雕塑花园绽放,此片盛开与城市半空的花海传递者爱与温暖,以唤醒逐渐苏醒的城市。

2020-05-08 下午5.44.20

 

二周年活动期间,长沙IFS还推出“幸福满溢·打卡地标”、“爱的迷宫·点亮520LOVE”等众多甜蜜互动。消费者可与另一半在共同创造专属独家回忆的同时,让爱情仪式感完美诠释。在520期间,长沙IFS更为消费者提供大胆示爱机会,在指定商户消费即有机会获得“爱就「示」爱”西南大屏表白机会,鼓励消费者将爱宣告全城。

2020-05-08 下午5.44.26

2020-05-08 下午5.44.34

2020-05-08 下午5.44.42

  

 

周年限定礼遇大奖 长沙IFS倾情回馈

二周年庆典活动期间,长沙IFS亦准备多重好礼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城市发展的消费者。周年限定礼遇特别邀请视觉艺术家林子楠zinan lam定制长沙IFS联名限定陶瓷摆件,以及一系列长沙IFS二周年限定礼品消费满额兑换;首次推出的“200万积分抽奖”,寻找那个最幸运的锦鲤人选;“幸运2惊喜礼遇”在二周年之际希望与更多的消费者共庆喜悦;520期间,在长沙IFS消费满指定金额,还有多重甜蜜好礼赠予消费者。

 

精彩延续 长沙IFS引领前行

此次二周年系列活动,长沙IFS通过艺术、时尚、生活三个维度为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全新感受,让每位长沙市民均能体验文化和艺术碰撞的生活方式。更希望通过爱与微笑的传递,让希望温暖整座城市。

 

过去的两年间,长沙IFS以高品质的消费理念持续引领华中商业零售发展。未来,长沙IFS将与星城携手前行,在挖掘本地潮流特色与国际接轨的同时,致力于实现文化建设发展,探索城市生活的多样可能,与长沙市民一同展望未来,与星城共生共荣。

 

其他二周年系列活动:

长沙IFS二周年「世界微笑日」摄影比赛
日期:5.1-5.10
在“世界微笑日”之际,一起用微笑向身边的TA传递希望,点亮快乐之光!上传微笑打卡照片,即可获得长沙IFS限定版舒压力球一个,更有机会获得SONY相机大奖!

笑一个,妈!
日期:5.7-5.10
一声妈妈,一生承诺。母亲用一生来爱你,这个母亲节,向妈妈承诺今后的每一天都给她一个最大的微笑吧!上传与母亲的微笑合影及写下向母亲的承诺,5.10更可于L7春日花海,领取现场派发鲜花送给妈妈。

周年礼遇

周年限定礼品
日期:5.1起至换完即止  
地点:全场礼宾台(L1奢侈品区除外)

任意消费#注册长沙IFS会员,并关注长沙IFS官方微信,即可获得长沙IFS限定版舒压球一个;

消费满*6,888元,即可获得长沙IFS限定香熏蜡烛礼盒及2周年礼券一份;

消费满*88,000元,即可优先预订长沙IFS与艺术家林子楠联名限定陶瓷摆件一个

#凭长沙IFS当日单一消费小票

*凭长沙IFS当日至多2张消费小票

 

二周年积分抽奖
日期:5.1 - 5.31

单日累计消费满20,000元,并成功登记积分,将获赠一次幸运抽奖机会,最高获赠200万积分的奖励!100%中奖,快来成为幸运的锦鲤吧

幸运"2” 惊喜礼遇
日期:5.1- 6.30

身份证号码"2”字特别奖赏
日期:5.1 - 5.31
换领地点:全场礼宾台 (L1奢侈品区除外)


身份证号码后4位数字含数字”2”可享全场28家餐饮优惠奖赏
一个2字享25元券;两个2字享50元券;三个2字或以上享100元券
注:每张身份证只限一次

二周年幸运抽奖
日期:5.20 - 6.20
抽奖及领奖地点:全场礼宾台 (L1奢侈品区除外)凭2张消费小票(同日) 或 双胞胎 登记即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赢取丰厚礼品
注:双胞胎 每张身份证只限一次


VIP尊享限时泊车礼遇
日期:5.25 - 8.31
全场任意消费,全场任意消费即可获赠2小时泊车礼券

 

双倍积分礼遇
日期:5.10 & 5.20
于奢侈品及钟表珠宝消费即可获得最高50,000元双倍积分双双好礼
日期:6.15 - 6.30
换领地点:全场礼宾台 (L1奢侈品区除外)
1张消费小票购买两件货品或以上即可参与

520浪漫礼遇

在5.20 - 5.21来长沙IFS消费指定金额*可额外获赠以下浪漫礼遇:

 

- 消费满*2,020元,即可兑换甜蜜花束1份

- 消费满*20,520元,即可兑换COVA x IFS 情人节特别版蛋糕礼盒

- 珠宝、腕表品牌消费满100,000元,即可兑换Niccolo Hotel 天际豪华房1晚

 

花束领取地点:L7雕塑花园赠礼台

蛋糕礼盒及Niccolo Hotel房券领取地点:L1C 礼宾台 (近DIOR)

 

*凭当长沙IFS每日至多2张消费小票

每种礼品每人每天限换领一份,每日礼品数量有限,兑完即止。

 

关于长沙IFS

长沙IFS位于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解放西路188号,属最繁华的五一商圈和中央商务核心区,紧邻黄兴路步行街与解放西路。其总建筑面积为100万平方米,净用地面积达111.5亩,总投资额达200亿元,其中1 IFS高452米,为湖南最高,历时7年建设,创造了诸多工程建设之最。长沙IFS综合体集大型综合商场、甲级写字楼及国际五星级酒店于一身,引进近400个各具特色的商铺,其中囊括国际名品、潮流时尚、中西餐饮、休闲娱乐等,为顾客提供一站式顶级体验。

 

未来长沙IFS将在位于项目七层的空中雕塑花园、艺术廊及各楼层室内以及室外的活动空间,举办艺术展、文化交流活动、音乐节及啤酒节等四季不断、多姿多彩的国际化互动性活动,切合热情爱玩的湖南人性格,为长沙市民带来艺术文化与时尚碰撞的全新生活方式。

 

更多有关长沙IFS的信息,请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www.csifs.cn                     官方微博:@长沙IFS      

               

2020-05-08 下午5.44.59

官方微信服务号:长沙IFS                        官方微信订阅号:长沙IFS订阅号

-2020-05-08-下午5.45.1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