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欢乐与经典仍将延续 杭州新天地的太阳马戏准备复演

欢乐与经典仍将延续 杭州新天地的太阳马戏准备复演

时间:2020-04-09 15:41 来源:时尚芭莎

4月1日,太阳马戏中国宣布,杭州驻场演出《X绮幻之境》准备重新开演。遭受新冠疫情重创,多场演出停止并裁员的加拿大太阳马戏娱乐集团,近日也在其官方公众号上发布了致观众信,相约“疫情过后不见不散”。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4月1日,太阳马戏中国宣布,杭州驻场演出《X绮幻之境》准备重新开演。

“我们热爱生命……欢乐与经典仍将延续,请期待我们的回归。”遭受新冠疫情重创,多场演出停止并裁员的加拿大太阳马戏娱乐集团,近日也在其官方公众号上发布了致观众信,相约“疫情过后不见不散”。

杭州新天地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演出照片
杭州新天地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演出照片

《X 绮幻之境》的投资、运营商杭州新天地集团表示,《X 绮幻之境》是该集团委托太阳马戏制作的,该集团拥有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的独立管理运营权,《X 绮幻之境》的演出和运营,没有受到太阳马戏娱乐集团经营状况的影响。

疫情期间,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竭力保障多国演员生活所需,并坚持组织训练。从3月下旬开始,演员开始有序复工,积极筹备疫后复演。具体复演日期将统一发布通知。

杭州新天地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演员在正常训练
杭州新天地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演员在正常训练

中外演员和技术人员均到位
已进入复工的高阶状态

《X 绮幻之境》是由杭州新天地集团与太阳马戏历时五年联手打造360度双向观演大戏,2019年8月开始在杭州新天地园区太阳剧场上演。

目前,因疫情暂时停演的《X 绮幻之境》,已进入复工的“高阶状态”,艺术部来自12个国家的二十多名外籍演员已基本回到剧场,每周一、三、五都会进行系统的节目训练,还有1v1的体能测试与身体素质评估。舞台区工作灯、音响、座椅、索具等设备也开始运转,由技术部人员进行全场检测维修,服装、道具等部门的成员也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复演工作。

“回到杭州的演职人员都统一在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集中观察点配置专业医护和工作人员,定期开展健康监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杭州下城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Kuba(左)捷克人,饰演男主,Mathieu(右)加拿大人,饰演守望者,隔离期满 “归队”
Kuba(左)捷克人,饰演男主,Mathieu(右)加拿大人,饰演守望者,隔离期满 “归队”

停演期间共同抗疫守护剧场
期待大家手捧奶茶来看马戏

“我们清楚地记得,大年二十九那天,来看演出的观众们都带上了口罩。”演员曹蕾和郝珊说。新天地天阳马戏正是从1月23日演出结束后停演至今的。

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太阳马戏剧院的演员、物业、保洁等留守人员们一直坚守着舞台,做好防疫工作并期许着早日恢复演出与心爱的观众们重逢。停演期间,保洁人员每天对整个剧场内外进行一天二次的消杀,“每天从南楼到北楼,里里外外,没有间断过。”保洁员张文英大姐说。

任加能是演出支持部的工作人员,“春节前,我们看到观众们都带着口罩来看演出了,我们已经明显感觉到这次疫情的严重性,思想上也有了一些准备。”停演后,太阳马戏的工作人员们开始筹集防疫物资,“托外地的朋友买了口罩,连夜买了测温仪。”

新天地太阳马戏在坚守的同时,还不忘用善意回报社会。今年2月11日,正是国内疫情最严重时期,也是最缺口罩的时候。新天地太阳马戏的服装道具制作经理,加拿大人文道明从加拿大辗转72小时,人肉背回4500个N95口罩,专门捐赠给了下城区卫生局,希望送给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所有的口罩足足装了4个大旅行箱,每个箱子有20公斤重。

积极筹备公益观演专场
慰问抗疫一线各界人士

《X 绮幻之境》是“高雅艺术”和“高超技术”的深度融合创新,讲述的是正义战胜邪恶、和平阳光驱散战乱阴霾的动人故事。杭州新天地集团方面透露,在前段高水准演出的基础上,疫情后,“X绮幻之境”将继续展现太阳马戏的精髓,为观众奉献更紧凑、更精彩的演出。

3月初,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就已经加入了城市“暖春计划”,与杭州各大企业、机构一同积极筹备复演之后的公益观演专场,以此慰问抗疫一线辛苦付出的各界人士。

早在去年,《X 绮幻之境》就成功参与了公益演出 -- 2019年12月,《X 绮幻之境》联手大麦网举办“无声戏剧节”公益活动,为听障人士带去了精彩演出,受到社会广泛的关注与好评。

消息来源:杭州新天地集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