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iDest 24小时|这可能是你最想象不到的时装博主了

iDest 24小时|这可能是你最想象不到的时装博主了

时间:2020-03-24 17:4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因为这次疫情,我有了充足的时间调整自己,在家不出门一般很早就有了睡意,形成了早睡早起的生物钟。

早上六七点一般就醒了,醒后第一件事情当然就是去看MiuMiu啦。狗狗还小,一般就是吃饭睡觉出门散步,长牙期间它会整天抱着给他买的玩具咬。

起床后会在网上随意地刷一些资讯。我最近在搬新家,虽然没有特殊的装修计划,但会在网上随便看看,有喜欢的家具就买过来,我的装修模式还挺随缘的。

我是一个很喜欢买花的人,最近买了郁金香和小雏菊,拿水养着就是。看着美丽的花听着歌心情也会好不少,我最近单曲循环的一首是Dua Lipa 的《Physical》。

Physical
Dua Lipa - Physical

早上如果需要出门, 8on8的白色衬衫是必不可少的,我已经穿了两个夏天了,今年仍旧少不了它,干净的白色总能帮助我维持一天的好心情。

 

自己做菜,可以打发掉很大块的时间。而且经常自己在家吃的话,感觉肠胃也好多了。

可爱的金毛MiuMiu

吃完饭之后就是陪MiuMiu玩,和它午睡,然后醒来之后开始浏览一下网页,想一想杂志或者我们新媒体方向的选题内容

《iDest MAGAZINE》2020春季刊

下午会思考一些最近想做的产出。在做博主之后我希望能多做一些内容,更实际的、线下的信息,能够与团队去交涉,这样的过程是我所珍视和享受的。所以开始了杂志和公众号的运营。

《iDest MAGAZINE》2020春季刊

做了杂志之后,对我自己的改变很大,没有那么害怕被拒绝了——毕竟拒绝是不可怕的,只有做了才有可能吧。无论是纸媒还是电子媒体/新媒体,根据不同的用户去做同样优质的内容才是最重要的。这个时代有很多机遇,传统媒体可以推出电子杂志,时装博主也可以做纸质杂志。

在做杂志的时候非常有趣的是拍摄的时候,那时也是最忙的,因为不管是封面还是内页都需要在场。也感谢一直支持和帮助我的朋友们。

 

《iDest MAGAZINE》2020春季刊

 

下午有时会带着MiuMiu走走。但是疫情期间大多还是在家度过一天的。如果有了灵感,就会剪剪视频,或者运营公众号。

公众号的工作相对琐碎,因为几乎所有问题都是我和合伙人杨泽群在把控。所以有一点非常重要,尽可能把要做的事情尽快做完!

 

 

夏朵星期天的餐食

晚上的话几乎就是把沙发摊开,我、MiuMiu还有我男朋友三个一起躺在沙发上看剧看电影,吃吃东西。

我现在一直在想之后情况好转,要去吃些什么?在上海我目前最爱的是我家对面的夏朵星期天了,好吃不贵的台湾菜,卤肉饭、炸排骨心心念念。

然后推荐一下日式烧烤吧——叫Overdose,记得夏末初秋的时候,经常和朋友在他们家店外马路边上摆个小桌子,坐着吃烧烤,喝好喝的冰镇梅子酒。

《iDest MAGAZINE》第二期. 2020春季刊

《iDest MAGAZINE》2020春季刊



策划:芭莎时装组

责编/采访:Leon Chang

文字/整理:Lingjianin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