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记录105°沸腾人生 时尚博主王小猴用华为 nova6 5G与世界合拍

记录105°沸腾人生 时尚博主王小猴用华为 nova6 5G与世界合拍

时间:2020-01-06 15:49 来源:时尚芭莎

在很多人眼里,旅行是一件十分有仪式感的事儿。抛掉眼前的烦恼与压力,去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感受另一种生活,让身体与心灵都得到充分的放松与享受。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把旅行当作生活的常态,每天的任务除了吃喝玩乐就是晒出美美的照片,十分令人羡慕。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点击这里播放完整视频:

image001

   王小猴就是这样一名时尚旅行博主,微博上的她经常“上天入地”,与网友分享她的旅行美照与攻略。或许从前很多人对她的第一印象是“凤凰卫视主持人”,而如今的她已经华丽变身成一枚元气博主,用阳光、正能量、感染力十足的形象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与喜爱。近日,她与华为 nova6 5G携手拍摄了一支短片,让我们得以看到镜头后的王小猴儿“大不一样”的精彩故事。

image003

透过镜头我们可以看出,人如其名,王小猴儿是一个“闲不住”的人。对她而言,将自己投身于更大更广阔的世界中,能够产生更多新鲜事物与思维方式的奇妙碰撞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旅行博主看似轻松,实际上想要把每一张照片拍的既好看又有内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花大量时间和心思去构思与拍摄。平日里,她总会带上华为 nova6 5G手机,透过105°前置超广角镜头带来的更大视野,记录自己与他人之间发生的精彩故事。在旅行途中看见美景的时刻,自己会很想成为画面中的一部分,华为 nova6 5G手机的105°超广角自拍则让这一想法得以轻松实现,无需担心广角镜头发生畸变,即可轻松排除旅行自拍大片。

image005

 “想不到吧,我以前是主持人,就是特别严谨、起范儿的那种。”在成为一名旅行博主前,王小猴儿做着一份主持人的工作,然而即便拥有大平台的发展机会与外表光鲜的生活,她也明白这并非自己的心中所爱。在一次帕劳的旅行期间,她认识了许多放弃安稳生活留在当地的朋友,也看到了生活的更多可能性。从此她便开始去到更多地方,尝试更多新鲜事物。做模特,做博主,学滑翔伞……从前以为生活的满分是100分,而在华为nova6 5G手机的加持下,现在的她好像开启了105°的沸腾人生。通过105°前置超广角镜头,她记录的并不仅仅是旅行中的风光,更是认真享受生活与不断突破自我的美好表达,这也正是华为nova6系列不断带来自拍创新的意义所在。

image007

    王小猴儿的故事只是当下千千万万年轻人中的一个样本,在如今这个注重个性塑造与自我表达的时代,年轻人的生活因为充满了更多种可能性而变得更加精彩。不仅仅是旅行,他们在各种各样的圈层中培养自己的爱好,甚至发展成自己的事业,并通过手机镜头去记录、表达和分享。华为nova6系列作为面向年轻人的潮流旗舰手机,则通过105°前置超广角双摄的功能革新,让年轻人更加自由的记录生活、表达自我,助他们开启105°的沸腾人生。

image00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