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鹿精灵》第三季相聚新加坡闪耀ATF

《鹿精灵》第三季相聚新加坡闪耀ATF

时间:2019-12-13 13:5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亚洲电视节目论坛展(ATF)现场

12月4日至6日,由励展博览集团举办的亚洲电视节目论坛展(ATF)在新加坡博览中心Singapore Expo隆重举行。梦东方电影携精品原创系列动画IP《鹿精灵》再聚新加坡,此次全新形象升级的《鹿精灵》第三季《鹿精灵之瓷瓶山的秘密》一经亮相,就以大胆鲜明的场景设计和百老汇式的叙事音乐受到各国采购商的热议,为《鹿精灵》聚焦国际市场传扬东方之美再添助力。

亚洲电视论坛(ATF)是亚洲优秀的电视节目集市之一,也是国际电视节目销售商和亚洲电视节目采购商及合伙人的盛会。作为打开新加坡市场的重要平台,每年都会吸引超过22个国家的电影电视节目采购商参加,上届聚集参展企业800家,客商数量达到35000人。并且ATF与亚洲影片交流与研讨会的同场举办,造就了亚太地区最全面的一站式电影电视采购平台。

《鹿精灵》第三季的新加坡亮相,在展现中国动画新形象的同时,也让各国采购商对中国动画有了新的认识。在与亚洲电视业同行切磋交流、洽谈国际合作时不难发现,他们对第三季的人物形象和场景设计高度认可,特别是动画中将叙事性美国百老汇歌曲形式与国产动画系列片的完美结合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引发热议。自2018年5月启动全球发行至今,《鹿精灵》已用中、闽、粤、英、法、葡、缅甸和斯瓦希里8种语言版本,为85个国家及地区的小朋友及家长带去欢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