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懂鞋Cobbler’s Suggest 入选“2019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

懂鞋Cobbler’s Suggest 入选“2019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

时间:2019-10-18 22:10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5月2日,2019 “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 在旧金山落下帷幕。来自全球的21位女性创业者在卡地亚提供的舞台上崭露头角。2019年 “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的入围者来自7个大陆,包括东亚,东南亚,欧洲,中东,撒哈拉以南非洲,北美以及南美。涉及的行业包括医疗,农业,教育以及可持续时尚等众多领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

绱佳旗下品牌 “懂鞋Cobbler’s Suggest” 是2019 “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 的东亚赛区决赛项目,创始人严懿是决赛入围者。懂鞋是工艺领先的奢品皮具养护提供商,将数字现代化业务与传统工艺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便捷极致的用户体验。

2

懂鞋Cobbler’s Suggest 在上海近千平米的维修中心,每年受理近十万件的订单,同时研发中心在全球范围内采购原材料,通过攻克各种“疑难杂症”来保持工艺的领先。让在快速发展的城市中逐渐消失的“鞋匠工艺”重回舞台,减少环境污染和浪费的同事,让皮革工艺得以延续和传承,并倡导全新的购物理念: “惜物就在一念之间。断舍离不是扔,而是学会让好东西陪你更久一点”。

未来,懂鞋Cobbler’s Suggest的业务将涵盖奢品皮具的整个生命周期。2019年9月底,懂鞋的姊妹品牌 “懂包包Cobbler’s Suggest” 正式开启天猫旗舰店,并与天猫无忧购深度绑定,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方位奢品皮具养护服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