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纵览四季”伦敦站在卡姆登镇打造了一个地下游乐园

“纵览四季”伦敦站在卡姆登镇打造了一个地下游乐园

时间:2019-10-17 11:24 来源:时尚芭莎

四季酒店集团的“纵览四季”全球系列活动正式登陆伦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四季酒店集团的“纵览四季”全球系列活动正式登陆伦敦,在卡姆登镇的Hawley Wharf地下室圆满结束了为期两晚的活动,数百位莅临现场的的宾客都度过了一段难忘而激动人心的时光。10月3日晚上,受邀宾客来到地下室,体验了一场意想不到的感官之旅 -- 来自全球8个国家的15位四季的明星主厨和调酒师奉上了美味佳肴和招牌特调。

21,000平方英尺的场地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地下游乐园”,包括一个回转酒吧、悬挂的旋转木马、LED灯照亮的秋千、以及一个纯白的充气城堡,只为唤醒宾客内心的童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