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全世界最时髦的咖啡店是哪家?【芭莎女孩不认输】

全世界最时髦的咖啡店是哪家?【芭莎女孩不认输】

时间:2019-10-07 21:22 来源:时尚芭莎

《芭莎女孩不认输》是一档为爱Fashion、爱新鲜的你打造的全新栏目。在这里,芭姐将以每期一题的形式考考我的芭莎女孩们到底有多了解时尚圈最近发生的事儿。相信你们一定会勇敢接受挑战,不会认输!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请勿交头接耳,现在开始答题!


注意事项:
①此试题为内部机密, 考生不得外传
点击题目下方, 答案将缓缓浮现, 请自行校对,如若作答错误, 请仔细研读解析内容, 只有真正地了解错题原因才能练就更高的时尚敏锐度哦!
如有任何疑问, 不要犹豫, 留言给芭姐, 芭姐会认真解答

巴黎时装周刚刚过去,Saint Laurent不仅在埃菲尔铁塔下为我们上演了一场梦幻灯光秀,还同时在巴黎开设了第一家咖啡店Saint Laurent Rive Droite Café。


这家咖啡店位于Rue du 29 Juillet,就在杜乐丽花园附近。整体用黑色大理石和霓虹灯装饰,提供各类咖啡、甜点和羊角包。


更贴心的是,只要扫一下黑色咖啡杯上每星期更新的二维码,就可以听到Saint Laurent精心挑选的音乐歌单。同时享受咖啡和音乐,惬意地度过一下午~


奢侈品牌跨界餐饮行业似乎已成为一种新潮流,芭姐想考考你,你知道下列四幅图片分别对应的是哪个品牌的咖啡店吗?


选项(乱序):

a. Prada  b. Jacquemus  c. Burberry  d. Hermès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A-b

B-d

C-a

D-c

解析:

A-b Jacquemus


今年三月底,法国品牌Jacquemus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上开了一家柠檬主题的咖啡店Citron。整个店里摆设着木质桌椅,陶质花瓶里种着柠檬树,布局和装饰简约干净,一切都很Jacquemus~


作为餐饮界新人,Citron不局限于提供咖啡,品牌创始人Simon Porte Jacquemus还找来巴黎著名的鱼子酱餐厅Caviar Kaspia合作,将Jacquemus的南法风情带到巴黎,主打轻食简餐。


而他家最火爆的一款🍋甜点最近还新出了特供粉色款,Jacquemus的浪漫粉色柠檬会是什么味道呢?



地址: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老佛爷百货1层

营业时间:周二-周六 10am - 10pm

                  周日、周一 10am - 9pm

B-d Hermès


看到简约现代却奢华得很低调的店内风格一定就是Hermès家的咖啡店了!这间Hermès Café Madang位于韩国首尔,是继巴黎、纽约、东京之后的第四家。这家店没有任何招牌,也不打广告,只有真正熟悉这里的客人才知道在Hermès Dosan Park店里的地下一层还有这样一个静谧的天地。

咖啡店里提供经典热拿铁、果茶、苹果派等下午茶,提拉米苏是这里的招牌甜点,会加上Hermès专属H字母的巧克力装饰。店内使用的咖啡杯、茶具、碗碟全部都来自Hermès的家居系列。

这里不仅有餐饮服务,还可以在同层逛逛Hermès小型博物馆和展览空间,阅读马术、旅行、艺术等相关书籍,十分悠哉了~

地址:韩国首尔江南区Dosan-Daero 45-Gil 7号

营业时间:11am - 7pm

C-a Prada


这间看起来很有年代感的咖啡店是Prada在意大利米兰开设的Bar Luce。Prada请来《布达佩斯大饭店》的导演Wes Anderson操刀设计,完整还原了米兰老式咖啡馆里的雅致氛围。


木质沙发和桌椅碰撞上跳脱的粉、黄、绿,贴满复古花纹的墙壁,整体结构甚至还参考了米兰的地标性建筑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玻璃拱廊的天花板、窗户和阳台。


咖啡馆里的每一处细节都布置得恰到好处,在中央区域摆着老式游戏机及以Steve Zissou(Wes Anderson电影中的角色)为主题的弹球机。



Wes Anderson的设计带我们走进了他的幻想世界,有着五六十年代老电影里的复古怀旧感,很有魔力。这里适合静静品味咖啡和甜点,也可以和朋友喝酒聊天,但不管哪一种,Bar Luce一定会带给你新的灵感。

地址:意大利米兰Prada艺术中心(Fondazione Prada

营业时间:周一、三、四 8:30am - 8pm

                 周五 8:30am - 9pm

                 周六、日 9am - 9pm

D-c Burberry

这间咖啡店以清新的浅色系为主调,整体装潢给人淡雅的感觉,这是Burberry在伦敦摄政街的旗舰店里开设的一家咖啡店,名为Thomas's,灵感来自创始人Thomas Burberry的名字。



整家店以简约的黑白为主色调,大理石地板搭配淡绿色的座椅和刷成浅灰色的窗户,完全就是古典内敛的英伦风情。


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传统英式下午茶,还有龙虾、炸鱼薯条等英式餐点提供。而且最贴心的一点,Thomas's Café还会从全国范围内的小农户中选取优质的当季食材,请厨师加工,让客人可以品尝到正宗纯粹的英国味道。



能在阳光温柔的窗边慢慢享用一顿早午餐或下午茶,真的太享受~


地址:英国伦敦Burberry摄政街旗舰店内

几间极具特色的咖啡店都带着各品牌的不同风格,你答对了吗?

今日互动问题:你最喜欢哪间咖啡店呢?你还去过其他品牌的咖啡店吗?快来留言分享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