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这盛世,如您所愿!这一刻,我们充满自豪!

这盛世,如您所愿!这一刻,我们充满自豪!

时间:2019-10-01 18:06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10月1日,注定是让所有中国人都热血沸腾、热泪盈眶的一天。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今天,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今天,人民子弟兵整齐划一地走过天安门广场,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

今天,举国欢腾万众瞩目,飞机再也不用飞两遍,五洲寰宇,早已换了人间!

正步铿锵堂堂气,寒光闪耀凛凛威!

中国最帅天团向我们走来

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总规模约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

徒步方队15个、装备方队32个、空中梯队12个。受阅官兵们整装待发,从上率下,雄姿英发!

“走百米不差分毫,走百步不差分秒”——仪仗方队护着党旗、国旗、军旗高高飘扬。


领导指挥方队首次亮相,练兵先练将,25名共和国将军组成第一排面。

改革重塑后的陆军方队,是人民军队最早诞生的军种,覆盖陆军10余个主要兵种,都是一线作战部队的战斗员。

海军方队是最年轻的受阅方队,平均年龄20.4岁。

空军方队以黄继光生前所在部队为主体。

历史首次,前所未有的作为徒步方队,以战略军种名义接受检阅的火箭军方队,是战略威慑的核心力量。

战略支援方队作为联合作战体系提供重要支撑首次亮相,是维护国家安全的新型作战力量。

还有联勤保障部队方队、武警部队方队、英姿飒爽的女兵方队、院校科研方队、文职人员方队、维和部队方队!

——这不是复制粘贴,这就是守护我们的最可爱的人!

战机翱翔,战车浩荡,虎贲云集。

32个装备方队动地而来,受阅的装备全部为中国制造,40%是首次亮相。

100面鲜红的战旗飘扬,五大战区指挥员带领着战旗方队接受检阅——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箭”形布阵受阅的坦克方队,展现了“陆战之王”的磅礴气势。

最让人难掩激动之情的,还有东风系列方队

从东风—17常规导弹方队的首次亮相,到东风—41核导弹方队的惊艳出场。

——东风快递,使命必达。手持长剑,敢缚苍龙!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

纵有千古,横跨神州

除了难掩热血沸腾的检阅礼,每一个细节亮点都能瞬间戳中泪点。

‍约10万名群众、70组彩车组成36个方阵参加群众游行活动——“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致敬方阵由21辆礼宾车组成,礼宾车上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创者、建设者的亲属代表们。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创造历史的是伟大,更是一个又一个平凡的小。

一个敬礼,横跨的就是70年的岁月。这一刻,我们热泪盈眶。

群众游行方队生动可爱,有血有肉,充满着人情味和烟火气。

每个方阵都展现了一个场景、讲述一段故事。

28单车让时代的青春重现,从1949年到2019年,中国青年始终是先锋力量!

各行各业、各族各界、既有工人、农民、教师、学生、医生、公务员代表,又有快递小哥和广场舞大妈同框——对祖国的祝福,一个也不能少!

‍‍我们的共和国,筚路蓝缕一路走来。

在历史的长河中,何其有幸,我们这一代能亲眼见证复兴之路。

纵有千古——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沉淀了中华民族的魂与魄

横跨神州——五十六个民族团结,是华夏儿女生生不息的爱。

1949年~2019年。70年征程,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这盛世,如您所愿!这一刻,我们都充满自豪!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

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

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责编/景云

助理/宛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