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看了钟楚曦娜扎的旅行照片,十一假期我迫不及待想要外出拍照!【芭姐日常】

看了钟楚曦娜扎的旅行照片,十一假期我迫不及待想要外出拍照!【芭姐日常】

时间:2019-09-28 16:10 来源:时尚芭莎

再上几天班就是十一了,你的假期计划安排好了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想想都激动,辛苦工作大半年,终于能放个长假,芭姐感觉身边的小伙伴每天上班都更有劲儿了,大家早早地就开始交流假期准备怎么过。

本来打算整个假期就在家充电躲避人群的芭姐,在看了钟楚曦和娜扎的旅行美照后,竟然动了“我也想去旅行(拍好看的照片)”的想法!


钟楚曦最近晒出的欧洲旅行照,简直是“行走的旅拍教科书”,每张照片都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活力。

明艳的粉裙配上甜美的笑容,少女感扑面而来,比手中的冰淇淋还要甜。

穿着棕色的波点裙行走在欧洲风情的街道上,活脱脱一个文艺少女。

背景里的比萨斜塔和欧洲独特的海岸风光,都让芭姐心驰神往。把人人都会打卡的景点拍出自己的风格特色,钟楚曦的旅行照突然让芭姐觉得假期还是要出去走一走,万一能拍出同款美照呢?

还有晒出了“裴心岛”真实面目的娜扎。走在海风吹过的沙滩上,蓝天白云延绵到海岸线的尽头,时间仿佛也慢了下来。

趁着假期约上三五好友去海边,住帐篷看日出,抓住夏天最后一点点小尾巴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看了她们在旅途中的照片后,爱当宅女芭姐突然觉得假期外出旅行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还能留下美好的回忆和见证。


除了出门旅行,回家探亲也是很多人的十一假期安排,和许久未见的亲人见面唠家常。这样的日子过起来,总是会嫌假期太短了。

当然,窝在舒服的家里也是一个满分的答案。告别手机和电脑,窝在自己的舒适区里做些平时想做却没时间做的事,有什么比这样度过假期更爽的呢?

难得拥有假期的芭姐TEAM的小伙伴们早就把十一长假安排得明明白白了,看看她们的假期都准备怎么玩?

做伴娘

姐妹的聚会不能少

陪父母出门

白天忙碌,夜晚放松

佛系撸猫

感受岭南文化


芭粉们也发来了自己的分享,在假期的计划上大家都有着不同的安排。

@xixili

宅在家7天准备,毕竟平常已经很忙了,终于能有彻底放松的时间,只要在家里一动不动。

@小南瓜🎃

十一前的婚礼,然后立刻去欧洲度蜜月,感觉人会超级多😂

@许爽

准备去日本啦,早早就订好了机票。

@方方

请了年假和十一假期连着,早早就回了家,陪爸妈

@😊

哪儿都不去在家带着偶尔和朋友出去聚个会把 帝都人民表示十一人太多了……哪哪儿都是人,不如在家待着

假期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芭姐提醒小伙伴们出门旅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哦。不管在家放松自我还是外出旅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放松方式来释放工作中的压力,也是为了更好地工作和生活。
芭姐也在这里提前祝福大家,国庆节快乐!

你的国庆假期是如何安排的呢?


编辑:Miffy

文字助理:雨佳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