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PATRIZIA PEPE 2020 年春夏季新系列 从异域的诱惑到加利福尼亚的落日

PATRIZIA PEPE 2020 年春夏季新系列 从异域的诱惑到加利福尼亚的落日

时间:2019-09-23 16:58 来源:时尚芭莎

PATRIZIA PEPE在充满着加利福尼亚景色的温暖色调和生机的沉浸式场景中揭开了 2020 年春夏季新系列的面纱。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米兰位于 Via Ferrante Aporti 的展厅中重现的独一无二的场景颂扬了本系列的灵感主题:一段穿越非凡而迷 人的地域的旅程,衬托出 Patrizia Pepe 女装的独立意识和大胆不羁。

在中性色调和鲜艳明亮的色彩辉映下,#PATRIZIAPEPEMIRAGE 的场景迎来了本系列最新的夏季服装和配饰: 一次美学的交融,在这里,个性与魅力在为各种场合和时刻设计的各式服装中完美结合。

在简约的线条,诱人的不对称和艺术印花,充满着新古典主义反差的波西米亚风之间,本季的 Holistic Voyage 表现了 Patrizia Pepe 女装从容的风格,无论是在洛杉矶最酷的夜店里与好友度过的晚上,还是在圣巴 巴拉海滩上悠闲的时刻。重新诠释品牌的 DNA,剪裁的概念被运用在轻薄的织物和顺滑的解构设计形态上。 相反,‘Safari’造型的夹克则采用棉织物和梭织面料。

其中,加利福尼亚阳光主题更青睐‘软酸’色调,如草绿色,木槿色和橙色,用于带有纽扣开衩的针织连衣裙, 线条顺滑的新款西装裤和灵感来自于工作服的牛仔装。金属光泽让全身覆盖着亮片刺绣的派对礼服和带剪裁造 型的机车风服装更加出众,而泳池色和叶绿素等水系色彩则弥漫在西服的缎面或弹力面料上,主打的款式是超 短夹克和带腰带的长款马甲。

波西米亚假日风格中独特的祖母绿和黄水晶色与象牙白和沙黄的天然色调交替出现。款式流畅而多样,从带开 放式针脚的镂空针织衫到采用花边蕾丝工艺制作的带内衣情趣的服饰,从金银细条纹锦缎到现代狩猎风套装中 的棉质梭织面料。墨西哥庄园风的融入更增一丝性感,带来摇曳的流苏轮廓,亚麻布上的絣织印花和让人联想 起古董陶瓷的图案。

在配饰的世界中,标志性的 Sleepy Fly 手提包再次抓住眼球,采用绒面革和手工皮质穿线的新版本,以及由水 洗软皮制成并配有镶嵌着宝石和水钻的 Fly 饰品的 Holistic 版本,都让人眼前一亮。它的身边是永恒的 Glitterina, 采用了水洗蟒蛇皮,贝壳效果柳钉,大号龟甲链,牛仔女孩式印花和搭扣,及串珠马赛克和织物肩 带。在鞋履的设计上,工匠风味融合了当代潮流,在各色款式中展露无遗,包括手工编织的拉菲草制成的超薄 凉拖鞋,适合较休闲姿态的流苏凉鞋,和为最华丽的夜晚而生的镶满凸面宝石水晶的细带凉鞋。

时尚珠宝系列再次唤起加利福尼亚景色温暖的色调,其中包括天然宝石首饰,凸面水晶加渐变宝石,和几乎如 幸运符一般的 Fly Holistic 吊坠。

关于PATRIZIA PEPE

意大利时装品牌PATRIZIA PEPE 1993年诞生于佛罗伦萨,由设计奇才 Patrizia Bambi担任创意总监,商业奇才 Claudio Orrea负责全球商业化运营。

创意总监Patrizia Bambi女士通过成衣塑造生活中的理想女性形象。她所设计的成衣系列突出女性身材曲线和柔美的特质。 品牌将极简主义融入设计与剪裁,对于每一个细节细致入微的关注,使得日常实用性与优雅气质成功结合,适合多种场合的穿着,这是PATRIZIA PEPE时尚的典范。每一个姿态,都张扬着女性的柔美,传达着性感、果断、独立勇于坚持自我的时尚态度。

目前,PATRIZIA PEPE已经成功进入俄罗斯、中国和英国等市场,全球共有 24 间展厅,超过 100家品牌专卖店及逾2000 家多品牌综合精品店。与此同时,公司还在持续进行国际化扩张。在中国,品牌已在上海、北京、香港、深圳、广州、杭州、南宁、西安、太原等地拥有超过20家精品店铺。

多年来,PATRIZIA PEPE一直对市场需求十分敏感,并积极做出回应。正是对材质与细节最高品质的不懈追索,成就了充满魅力的单品系列。品牌的宗旨就是通过它所设计的服装以及设计的产品去体现人们追求自由,保有个人态度,以及热爱自己的一种理念,也通过它的产品去展现人们独特的气质。

PATRIZIA PEPE精品店是展现每件产品中蕴含的品位风格与魅力的完美地点。店铺的设计与装饰,传递出与产品系列一脉相承的精髓与简约线条。温暖的照明设计,大大提升了服装与配饰的冲击力。 目前PATRIZIA PEPE的精品店已经遍布世界各国,在包括米兰、罗马、巴黎、伦敦、法兰克福、柏林、慕尼黑、莫斯科、东京、上海、北京及深圳等地的知名大街上恭候您的光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