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现在的P图软件直接能换头了?这些修图APP也太让人沉迷上头了吧!【芭姐日常】

现在的P图软件直接能换头了?这些修图APP也太让人沉迷上头了吧!【芭姐日常】

时间:2019-09-07 16:07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芭姐的朋友圈被一个软件刷爆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个名叫“ZAO”的AI换脸刷爆了芭姐的朋友圈。“仅需一张照片,出演天下好戏”,这个APP真有这么神?

虽然最近ZAO的争议不断还深陷下架风波,但是强大而有趣的功能让芭姐确实过了一把瘾。与明星换脸、与偶像同台、与朋友一起表演,还有社交功能、追星元素都在撩拨着芭姐的兴奋感与传播欲。

芭姐还发现有些有趣的宝宝还顺带借着电影妆发的人脸替换功能,沉溺于自己的“盛世美颜”,有些还用自己爱豆的脸实操了一波。


这样的AI操作不仅让芭姐想起来前些时候上过微博热搜的杨幂换脸朱茵,可真的是让许多人惊艳了一把!

ZAO的爆红让芭姐又回忆起了当年被ZEPETO支配的日子。朋友圈里充斥着3D小人形象,不会一门捏脸的技术,那就说明你不够时髦!

这些新奇的APP一出现便立刻攻陷了太多人的心,不在朋友圈打个卡仿佛觉得自己已经落后他人了。其实不单单是我们修图发朋友圈都要精心设计,明星爱豆们发照片也把持不住溜一手自己的P图看家本领。今天芭姐给大家盘点了几个修图软件,有没有你常用的呢?

软萌童颜滤镜

APP推荐:Snapchat

萌萌的童颜滤镜很是芭姐的菜!这个来自Snapchat的滤镜能让你秒回童年,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和粉嫩嫩的腮红让芭姐完全无法抗拒呀~

朴信惠 in Snapchat

 

邓紫棋本来就是出了名的娃娃脸,换上童颜滤镜的她根本就是毫无违和感~她还“本色出演”了一支《小小邓》的童颜Vlog,晒出了一整天的行程生活,化妆吃饭赶飞机样样不落下。

邓紫棋 in Snapchat

假装“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吃贵宾室的餐饮”,还拉上了男友“马克叔叔”和好同学“霆锋柠檬哥哥”来友情客串,场面一度萌化失去控制! 


还有好多好多明星们都晒出了自己的童颜照,迷你版的他们有着说不出的可爱。如果芭姐不说的话你能认出这些的本尊都是谁吗?

 



复古胶片滤镜

APP推荐:Huji、NOMO等

前几天混血美女刘承羽Natasha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徒步旅行的胶片相片。Natasha的硬核爱好让芭姐十分佩服:徒步行走6个钟头,足迹踏至人迹罕至的偏僻地带。

在繁忙的生活中我们也许没有太多的时间精力去拍、去洗出胶片,但是胶片APP可以给我们带来福音~

这些年来大大小小的复古胶片APP如雨后春笋般冒出,芭姐觉得最具有代表性的应该是Gudak和Huji Cam,它们的共同点就是浓郁的色彩极富年代感,随手拍大片再也不是梦啦!

Jessica in Gudak

杨丞琳 in Huji Cam

NOMO滤镜也是风很大。章若楠小姐姐自曝自己最爱的就是NOMO胶片风滤镜,后置镜头即时出片质感高又易上手。这个APP也是宋祖儿的心头好,日杂风信手拈来~

章若楠 in NOMO

宋祖儿 in NOMO

还有其他小众的胶片风APP芭姐觉得都很值得入手,比如说FIMO、DAZZ相机、最后一卷胶卷…如果你是个复古质感迷,可不要错过它们啦~

左:Dazz  右:FIMO

光线特效滤镜

APP推荐:Colorow、Kirakira+

作为白羊座女孩的典型代表,鬼灵精怪的苏运莹连照片的风格都是那么与众不同。Colorow滤镜里七彩的光斑让照片瞬间通透起来,芭姐觉得好心情一下子就被开启了。

苏运莹 in Colorow


A妹Ariana Grande也是彩色光斑的超级粉丝,顶着这个滤镜上单曲封面也是没谁了~

还有一阵时间在Instagram上风超大的Kirakira+芭姐也要拎出来重重安利一波,闪闪发光的Blingbling特效太戳芭姐的少女心,像宇博这样的闪光女孩有谁不爱!

 Chiara Ferragni in Kirakira+


相框贴字滤镜

APP推荐:MolyCam、Nichi、VOUN等

胶片风吹的很大,拍立得也趁此机会大火了一把。不过玩过拍立得的宝宝都知道,相机虽然不贵但是相纸十分烧钱,还得在有限的时间里用完。

不过没有关系,芭姐就发现了几款自带拟真相纸的宝藏APP:MolyCam、PLOT还有刚刚提到的NOMO。

左:PLOT  右:MolyCam

芭姐还发现Nichi的呼声也超高,除了拍立得特效还有手账制作的功能,博主林小宅还用它制作Vlog的开头图片。

 

如果你不满足于小相纸,那么芭姐自带画廊即视感的画框特效应该适合你的taste~VOUN是仿真相框的扛把子选手,系统会根据你图片整体的色调给你提供背景颜色的参考,加上光线阴影的处理,高级感立刻凸显。

朋友圈九图有限,美照太多怎么办?一秒变大片的Unfold应该可以帮到你,里面有好多拼图样式的模版都深得芭姐的心。

 

除了以上这些,芭姐Team最近也被种草了很多奇妙的P图工具,一玩起来就停不下来。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心头好都是什么吧~

 

LEON

VSCO

Instasize

我其实一般除了把痘痘p掉就不会变脸了,但是我会用其他软件加边框和噪点以及调整光线。一般用VSCO和Instasize比较多,第二个可以加很好看高级的边框,每次发都有人问。我很爱这个红框,宽度是2,加上去我觉得感觉很暧昧复古。但有的时候,不带滤镜的照片才是最高级最美的,适当裁剪就好了。

船哥

MOLDIV

最新着迷的app就是MOLDIV,这个app的滤镜真的很软妹,修脸当然离不开美图秀秀,修完脸再用这个加滤镜,花钱解锁的滤镜更好看,但我知足于免费滤镜。

Soltii

Facetune

Foodie

Instasize等

Facetune :大概是我用过修型最自然的一款软件了,怎么推都不会假,想要小脸就选它!

Foodie:这个软件的滤镜超多,虽然主打是给食物拍摄的,但其实找到合适的滤镜拍什么都很好看~ 选择很多也没有额外收费最主要的是界面简单大方,用起来太顺手了~

Instasize:一般用来加边框,我真的很喜欢给图片加边框,是ig的衍生软件,同样有点也是简洁大方用起来很方便还带调色功能,缺点大概是有部分要收费吧

Picsart:很早之前很喜欢用的一个app,现在有点懒得打理照片就不怎么在用了,但功能非常的全面,有很多网红滤镜,比如那种线条感的特效啦~ 而且还可以分图层编辑,是手机ps本人了

Snapseed:这个也算是相对专业的一个修图软件了吧~ 最常用的应该是它能局部调节修正的这个功能,很适合那种逆光或者因为光线把局部拍的很暗的情况,进阶修图必备!

Yvette艺凡

b612

VSCO

美图秀秀

我拍照修图一般用的就是美颜相机、b612,特效好萌,最主要是照片可以骗到自己哈哈哈哈~修图它自带的滤镜我不推荐,可以用美图秀秀和vsco调色。

陈西西

facetune

最爱用的修图软件facetune,虽然要付费并且上手需要适应,但真的可以做到毫无痕迹哎!个人觉得比某图秀秀高级一些 并且不会破坏照片清晰度 BTW图中的修容就是后期画上去的。

芭粉们也迫不及待分享了平时最爱用的修图APP:

 

@✌️

B612里的滤镜很不错,不管是拍人还是拍美食,总能选到一款适合的滤镜,同时也有很多贴纸,拍视频也比Iphone后置清晰好看。美图秀秀更适合p图、拼图还有加文字之类的。VSCO更适合拯救照片,网上也有很多调色教程。还有一个叫picsart,相对来说就专业一些,可以抠图、合成等等。

@JENCHOOLICHAENG💞

轻颜相机!轻颜相机的自带美颜不会太夸张(。•ᴗ-)_都是刚刚好的那种!而且它的滤镜啊妆容啊都很多样!爱了爱了( ͡° ͜ʖ ͡°)✧

@Suzi 

我平时最常用的是Facetune2简单修一下脸部细节和光线,最后用VSCO和A4滤镜调色,偏棕的IG风真的很正!还有一些胶片风格的小众APP比如最后一卷胶片等等的都超级好用!解锁更多滤镜找TB你懂的...

这么多好看又好用的P图APP,你都种草了哪些~

好看的滤镜虽多,但是适度使用才是硬道理,佘诗曼和雷佳音的小V脸和巨型“美瞳”都是用力过猛的反面素材。

芭姐在这里跟大家说美颜滤镜都只是锦上添花,最美丽的还是那个最真实的我们自己~

你平时最爱用的修图APP是什么?

在评论中分享出来吧

编辑:Miffy

文字助理:Yuer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