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赵丽颖变身荣耀粉波族 现身荣耀20冰岛幻境发布现场

赵丽颖变身荣耀粉波族 现身荣耀20冰岛幻境发布现场

时间:2019-08-22 20:13 来源:时尚芭莎

8月22日,在与粉丝阔别500多天后,赵丽颖现身“荣耀对话新女性暨荣耀20系列冰岛幻境派对”现场,开启复工首秀。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芭姐在现场见了作为荣耀首位女性代言人的颖宝,今日身着一袭白色长裙,造型简约优雅,做了母亲的她状态超好,更添柔美气质,一亮相就引发粉丝欢呼不断。

Aug-22-2019 21-25-50

赵丽颖笑言荣耀产品中她最喜欢的就是今天的冰岛幻境,这种将蓝色和粉色交叠在一起的配色,很像日出的冰岛,设计上很浪漫,女性也会很喜欢。

29

现场,赵丽颖手持荣耀20 PRO冰岛幻境化身自拍达人:“自拍的手机像素很重要,像荣耀20的3200万前置镜头就很不错而且要选择非常好的角度。”

调皮的赵丽颖分享的自拍心得是:“心情好。“好吧毕竟你美你说的对!

Aug-22-2019 21-29-36

赵丽颖还分享了平时生活中使用荣耀20系列手机的小心得,力推夜景拍摄、爱肌肤、卡路里识别等功能,表示非常实用。特别暖心的是,赵丽颖还在现场通过荣耀智慧屏与聚集在荣耀Life成都店的颖火虫们进行了视频连线,以感谢粉丝们长久以来不离不弃的支持,甚至还用荣耀20 PRO冰岛幻境手机现场自拍,满足了粉丝们苦等多日的期盼!

31

PINK BOBO荣耀粉波族横空出世,荣耀与女性共同创享美好生活

荣耀首席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针对新时代女性做出《智慧她时代,锐丽新女性》的主题分享后,还与互联网科技、电影、时尚生活方式等领域的杰出女性代表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女性对话,她们共同关注善用科技创享美好生活的新女性群体,提出“荣耀粉波族”(PINK BOBO)的全新概念,

22

张晓云在《智慧她时代,锐丽新女性》主题分享中表示,荣耀作为面向年轻人的科技潮牌,一直非常关注年轻女性用户。在中国年轻女性地位持续提升的时代背景下,科技与女性的性别鸿沟早已被打破,善用科技能帮助女性创享更美好的生活,而科技发展也离不开女性的洞察和思考、需求与体验。

23

 

张晓云在分享时指出,荣耀女性用户中存在一大批PINK BOBO粉波族。坚守美丽、善用科技、独立自信是荣耀粉波族的三大特质,她们善于将科技作为使能者和创造奇迹的工具,由经济带来独立、由科技带来自信,以“我”想要的方式探索创新的乐趣、享受美好生活,驱动未来,成为任何想成为的人。PINK BOBO荣耀粉波族,是独属于荣耀式锐丽新女性的惊鸿之色,她们在荣耀发展之路上孕育而生,同时反向推动荣耀不断探索创新并生成面向未来的亲女性设计与产品。

24

此次活动发布的荣耀20系列全新配色产品——荣耀20 PRO冰岛幻境,便是从女性感知出发,结合冰岛夏日清晨灵感而来的潮美设计,在历经千万次的打磨后,最终得以定格冰岛幻境的幻彩动态之美。荣耀20 PRO冰岛幻境设计层面的亲女性因子,符合荣耀HONORTechChic理念的潮美设计,也是继续引领开拓科技原住民潮流生活方式的成功尝试。

25

在派对上,张晓云分享了一项消费者关于荣耀20系列最喜爱功能的调研,前三名分别是30倍数字变焦、4800万超清拍照以及双光学防抖,由此可见用户对荣耀20系列拍照实力肯定有加。

26

 

 

荣耀对话新女性:各行各业都需要女性锐力量

活动现场,张晓云同微博高级副总裁王雅娟女士、现代传播集团执行董事&《理想家》与InStyle》出版人 Amy Young 女士、中欧女性影展发起人&电影制片人杨莹女士,共同展开了一场有关赋能新女性的开放大讨论。

27

 

在职场上作为一名女性管理者,王雅娟认为即便在复杂多变的职场上,也不必回避自己的女性性别或是隐藏美丽,女性自带的敏锐、敏感,反而更有一种阴柔的力量、也有着更强的包容心、更好的理解力,这种特性是能够回馈到组织中并带着整个团队一起往前走的。

28

 

而谈及对于女性的锐和锐女性的看法时,Amy Young认为所谓锐女性一定是独立且热爱生活的女性,因为有热爱才能有动力去改变。嘉宾杨莹则表示她也一直很喜爱自己这份跟电影相关的工作,对于众多女性电影人,她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到她们自身及其作品的魅力。一同参与讨论的张晓云也再次强调荣耀庞大的女性团队很值得骄傲,女性在感知力上有非常强而敏锐的嗅觉,这对于荣耀产品的迭代出新是至关重要的因素。

 3440

荣耀是一个致力于让全球的年轻人能够玩起来的成为年轻科技的潮牌,希望全球的年轻人活出真我,希望女性能够活出新时代新女性的新荣耀。荣耀对话新女性,也是对话新的自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