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成都能带走的,还有这些温馨鲜活的回忆

成都能带走的,还有这些温馨鲜活的回忆

时间:2019-06-02 15:31 来源:时尚芭莎

赵雷说成都带不走的只有你,我说成都能带走的,是这些温馨鲜活的回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提起成都,总能想到成都人民的惬意,成都美食的热辣,穿插在宽窄巷子里的吆喝声,憨厚可爱的大熊猫,以及赵雷的那首歌。

其实,现在的成都除了有它特有的繁华街巷,还有他独有的“皇城故事”,还有些只有老成都人脑海中才存在的成都记忆,这些才是最纯正的成都文化,才是旅行者最想在成都感受到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1906012308348.jpg-1600_1600

亚太区首家希尔顿嘉悦里——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便坐落于这座独一无二的“天府之国”,它与成都的“皇城故事”与“邻里文化”完美融合,在这里,不出酒店你也能体验到最纯正鲜活成都。

老成都的久远记忆

不只存在脑海中

现在成都最知名的商业和文化街区——天府广场,不仅是这座城市的灵魂,也曾是古史中巍峨气派的皇城、亦曾是清代作为巴蜀文胆之所在的贡院。

我们虽然无福欣赏到当年这座皇城的壮观与巍峨,也无法感受到当年贡院中的书生气,但我们依然可以从现在的天府广场感受到这里曾经的大气磅礴,依然能从旁边的成都博物馆中看到老成都的模样。

微信图片_2019060123083417.jpg-1600_1600

而住在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更能帮助你感受到老成都,因为它就坐落在这迷人而又历史悠久的核心地段,无论是俯瞰还是切身去感受,都是只有它能带给你的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6012308343.jpg-1600_1600

当然,让你选择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的原因不可能只有地理位置这一个原因,它非常尊正成都文化,以成都旧时皇城,贡院以及邻里街巷的日常生活为设计灵感,打造出成都的完美缩影。

微信图片_201906012308347.jpg-1600_1600

每一个设计元素都源自对当地文化特色的精心提炼,包括市场、茶文化、川剧、辛辣美食和石板小巷等。

微信图片_20190601230834.jpg-1600_1600

从踏入酒店的那一刻起,旅行者就好似踏上了一场贡院科举赶考之旅,只属于成都的历史记忆与现代人文历历在目,鲜活动人。

微信图片_201906012308342.jpg-1600_1600

酒店落客处的屋檐,仿古城墙的砖瓦,雅趣、别致又摩登,仿佛古时书生赶考的场景。

微信图片_201906012308349.jpg-1600_1600

具有社交属性的公共空间集合“悦空间”,有古色古香的桌椅、茶具、书柜,还有极富当地特色且融合现代元素的艺术品、珠宝与川剧脸谱,行走其中犹如书生漫步在遍布街边商贩、书阁和市井小店的集市。

只有像成都人一样舒适

才是最纯正的旅行

对于来成都游玩的旅客来说,重点并不是浏览知名景点,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如果你没有像成都人一样舒适的生活,都不算你真正地感受成都。

成都人的舒适并不是刻意地放慢脚步,这种惬意是从古代流传至今的生活习惯,是从内心自然而然地热爱生活。这里不适合规划好时间表的旅行,也不适合带着任务的旅行,最适合的是放空大脑,放空自己,将自己完全融入到这座城市中。

悦空间——酒店公共空间的集合区域.jpg-1600_1600

在成都选对酒店,就是成功体验成都特色的第一步。入住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就帮助你感受到成都的惬意与舒适。

嘉悦里客房.jpg-1600_1600

每间客房门口都有一位俏皮熊猫书生捧着房号书本,欢迎着你的到来。客房暖色调的设计让宾客感到无比温馨与舒适,而干净宽敞的悦睡床则让疲劳的宾客瞬间香甜入睡。

微信图片_2019060123083411.jpg-1600_1600

值得一提的是,客房内主题颜色橙色,让你感受到嘉悦里品牌的活力;“笈”的顶蓬设计,生动体现了嘉悦里品牌“你出行,我关‘罩’”的理念。客房内,形似麻将桌的宽大书桌灵感取自皇城贡院,简洁的置衣架灵感取自砖墙,这些设计在满足宾客入住需求的情况下,非常成功地还原了老成都印象。

微信图片_2019060123083413.jpg-1600_1600

推开盥洗室的仿古推门,宾客可享用步入式淋浴间与奢华顶级的沐浴用品,精致而又鲜活的沐浴感随之氤氲而生,将疲劳一扫而光。嘉悦里品尚客房及套房更是为客人准备了一双代表品牌特质的嘉悦里棉袜。

微信图片_20190601232635.jpg-720_720

在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宾客的早餐有两种选择,可以在“御蓉”餐厅品尝精心烹制的自助匠心早餐,亦可选择享用递送上门的随身早餐包,开启美妙鲜活的一天。“御蓉”餐厅美食还非常有心地结合了成都特色,有担担面、精选小食和龙抄手等经典川味。

充满活力的餐饮选择.jpg-1333_1333

这里全日开放的“坊酒廊”,不仅提供各色新鲜美味的小食,在每晚一小时的“悦品鉴”期间,宾客可以免费品尝招牌鸡尾酒、葡萄酒、本地精酿啤酒以及川茶,体验鲜活之味。

微信图片_20190601232337.jpg-1600_1600

除了客房与餐厅的成都风情外,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对每一位宾客的热情,也非常具有川味特色。他们每一位都可以成为你探索并融入成都当地城市文化生活的专属向导。

微信图片_201906012308345.jpg-1600_1600

他们会以四川人特有的热情与你分享他们眼中的成都,亦或结合你的需求打造专属地道的旅行攻略。你可以跟随好客使者的建议,骑上酒店准备的橙色自行车,尽情去探索只有当地人才知道的魅力街角,享受纯正鲜活的蓉城邻里生活。

这些,都是成都还有希尔顿带给你,最纯正鲜活的体验和回忆。

根据年初希尔顿携手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调研公司凯度和尼尔森发布的《中国消费者“鲜”发现》显示,中国宾客热衷于深入了解当地文化,乐于花费更多以获得优质体验犒赏自己。同时,他们也期待酒店更具文化性、舒适性、社交性和独特性。正是基于对中国宾客的深刻洞察,希尔顿推出了亚太区首家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同时也是希尔顿集团在华的第200家酒店——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其在希尔顿成立一百周年的历史性时刻盛大开业,意义非凡。酒店的顺利落成和盛大开业,不仅标志着希尔顿深耕中国的信心和行动,同时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带来全新的“鲜活”力量。

为旅行注入“鲜活”因子,通过设计发现城市文化脉络;为旅行增添“鲜活”体验,融入当地社区感受邻里生活。希尔顿嘉悦里酒店洞悉地方慧见,结合当地文化与生活,致力于为每一位旅行者打造鲜活的入住体验;城市因你而鲜活,酒店为宾客打开探索城市、融入当地生活的大门,解锁城市独一无二的鲜活。目前,希尔顿嘉悦里已经来到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美国首都华盛顿、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以及中国成都等全球热门旅行目的地。未来,希尔顿嘉悦里还将会在包括杭州、巴黎和伦敦在内的全球各地开设超过30家的酒店。希尔顿嘉悦里,诚邀世界各地的旅行者,一起踏上融入当地,解锁城市鲜活的美妙旅途。

编辑/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