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阿丽拉安吉|邀您一同展翅,体验飞翔天空之旅,享受与众不同的静谧之旅

阿丽拉安吉|邀您一同展翅,体验飞翔天空之旅,享受与众不同的静谧之旅

时间:2019-05-15 20:1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Alila Anji - Exterior 02 - BW

Alila Anji

曾为奥斯卡获奖影片《卧虎藏龙》的外景地,安吉因其超过 60,000 公顷的竹林和纯净的自然美景享誉 世界。超过 40 种竹属植物在这片土地上生生不息。这是一片被设立为生态保护和绿色环保建筑的模 范区域,而阿丽拉安吉恰如其分地坐落在这片绿洲之中。整座度假村浸透着高雅的清韵竹魂,只因我 们在设计时恪守沿袭了始终坚持环保的阿丽拉精神,唯有这样,方得将这片土地的自然美景通过超凡 的酒店设计来呈现和传承。

Alila Anji - Exterior 01

度假村外部设计采用传统的徽式村落风格:将白墙黛瓦融于连绵青山;其 内部设计则旨在为宾客提供绝佳的全景视角,使您能透过不同的角度来赏鉴此地旖旎的风光。我们用 简约的当代线条和雅致装潢向中国传统文化的端庄与持重致以最高的敬意,使度假村的建筑气质能与 周边的竹林景致保持高度默契,从而为宾客调和出暖人心扉的舒畅氛围。

Alila Anji - Lobby exterior 01

Alila Anji - Lobby 

Alila Anji - Lobby 02

Alila Anji - Lo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