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有些风景错过就是永远,五一假期来一场不留遗憾的旅行吧 【芭姐日常】

有些风景错过就是永远,五一假期来一场不留遗憾的旅行吧 【芭姐日常】

时间:2019-04-20 16:43 来源:时尚芭莎

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你做好旅行计划了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巴黎圣母院八百多年的历史中,它经历过战争的入侵,也带给了雨果创作的灵感,未曾想最终却毁在了现代的一场无情的大火中;

这场天灾像是一位暴殄天物的侵略者,毁掉了无数人心中的美景,也有很多人在社交网站上遗憾地表示没能去欣赏它的美丽,就已经不存在了。你去过巴黎圣母院吗?是否还记得它“昨日”的容颜?

有些风景错过了就是永远,所以这次趁着五一假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不要给未来留下遗憾。


暂时放下众人皆爱的巴黎圣母院,没有安排旅行计划的小仙女们可以马上跟着芭姐的脚步,看看这些景色是否能够吸引你?

比如国内的大热经典——天空之境,坐落在青海湖,在茶卡盐湖拍一组绝美照片这个假期你绝对是朋友圈最美的girl;

或者收好行囊走远一点,去《妻子的浪漫旅》第二季的取景地,西澳的小众景点——珀斯;

连章子怡在高空跳伞时也被珀斯的美景所折服

这里除了“可以看到世界的尽头”的巴瑟尔顿的木制码头外,还有让你少女心爆棚的Pink Lake——赫特泻湖;粉色的湖底绝对能够满足你对浪漫的一切幻想。

又或者你想要在假日感受一下北京的胡同文化,芭姐也有一个绝佳的地点推荐,在熙熙攘攘满是游客的南锣鼓巷对面还有一条精致的街道——北锣鼓巷,同样也可以体验北京胡同的历史人文气息;同样是节假日这里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干净素净的环境也很适合拍照。

看了芭姐安利的这些景点是否心动了呢?别着急,芭姐team的小伙伴们还有不同的旅行胜地安利给你们~

鸭川和清水寺

玻利维亚

济州岛&釜山

乌兰巴托

泰国

和芭姐在一个频道的芭粉们也有好玩的假期去处安利给大家,一起来看下吧~

@白敬亭太太

心心念念帕劳两年了,就想去看看蓝洞和鱼一起潜水

@红烧肉

一直想和老公去巴厘岛,浪漫的感觉,虽然最近总是报道巴厘岛火山随时可能喷发很危险,但是,还是想牵着最爱的人的手面朝大海……  

@angeldahuan

想去日本。因为记得小时候看的粉红女郎,几个女孩一起去日本旅行发生了一些故事。虽然我脑子里现在对那些镜头有些模糊了,但我从那时内心就种下了一颗几个女孩子一起出去疯狂玩的想法。最近青春斗的播出,几个女孩也去了日本旅行。总认为去日本应该会发生有趣好玩的故事。哈哈 期待🎀

@jessie

我真的很想去法国 想去看看巴黎圣母院 想去看看卡西莫多爱了一生的地方 塔尖坍塌的一瞬间卡西莫多的心碎了 我们的心也碎了 直到现在我也还依旧想去看看 那一份真挚 来自现场的冲击

@狼者小茂

布拉格的许愿池,缘于蔡依林的一首歌 感觉像记录双J恋爱时的甜蜜瞬间,虽然现在都各自安好,但是还是比较钟意双J。

巴黎圣母院的塔尖“消失”固然让很多人遗憾,有些风景错过了就无法弥补,但我们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去看不同的美景,不要让你所有的计划最终都变成了遗憾。

或许芭姐推荐的不够全面,你有什么旅行胜地要推荐吗?不如分享出来给大家一个灵感~

五一假期你准备去哪里度过?

最想去旅行的地点又是哪里?

在评论中分享出来吧~

点赞最高的baby会获得芭姐准备的神秘小礼物。

部分图片来自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