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这是什么世纪大合体,每一次的重逢都让我们热泪盈眶【芭姐日常】

这是什么世纪大合体,每一次的重逢都让我们热泪盈眶【芭姐日常】

时间:2019-04-13 15:26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芭姐在看《创造营2019》,结果还来不及粉爱豆,却被导师先圈粉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第一期的《创造营2019》里,因为选手加试需要队友帮忙,让班主任苏有朋想到了自己曾经的队友--吴奇隆和陈志朋。从新人那里感受到团魂并且联想到自己,当年的小虎队也是团魂满满!


苏有朋说在小虎队最开始训练的时候,自己总是拖后腿的那个,进度跟不上要留下来接受课后训练,那时候吴奇隆和陈志朋就会给他买东西吃,陪他一起练舞。

出道三十年的小虎队三人是几代人共同的回忆,当苏有朋说到他们也该再重新聚在一起,开个三十周年演唱会的时候,芭姐先哭为敬!


苏有朋在节目中隔空喊话吴奇隆和陈志朋“我觉得我们可以一起吃饭了!吴奇隆和陈志朋都迅速地在微博上做出了约饭回应,这是什么世纪大合体!


除了小虎队来虐大家的泪点,最近《王牌对王牌》节目组也总是把大家虐哭,先是请来了97版天龙八部剧组大合体;

还把《还珠格格》重新被搬进王牌的录制现场,晴儿与太后老佛爷再度重聚!晴儿趴在老佛爷怀里哭的场景,不止是现场的嘉宾看哭了,也看哭了屏幕前无数观众;


还有华晨宇那一届2013届的快男们突然的出现,让正在唱着歌的花花瞬间红了眼眶。曾经的兄弟也许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难以聚齐,这次在节目里终于实现了兄弟重聚的愿望。

看着这些笑中带泪的场景,你是不是被感动的不行呢?芭姐Team的小伙伴们心目中有排名top1的“活久见“场景,一一讲给你听:

4Tops的重聚首


一个注定完不成的心愿

二代韩团粉丝的倔强

白月光明道

限定组合再合体永远是泪点


天团EXO还有合体的那一天吗?

F4什么时候再合体


芭粉们也有把自己感动的神仙组合和大家分享!

@小baby

王牌对王牌这个节目第四季一直在走这种路线,每次看都会看哭,晴儿和老佛爷见面的时候,晴儿趴在老佛爷怀里哭,好像就是20年前那样,也让我想到了无数个看《还珠格格》的暑假时光

@晶晶

任何经典组合的重聚都让想哭,可能年纪大了,总是喜欢回忆吧

@😊

我想看到Jelena再重逢……


也许正因为回忆过于宝贵,所以每一次的重逢才让我们永远热泪盈眶。

芭姐也祝福所有baby的“有生之年”愿望都能成真,再次感受回到最美好的时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