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复联的告别之战,拥有这些超能力是不是可以不和他们说再见?【芭姐日常】

复联的告别之战,拥有这些超能力是不是可以不和他们说再见?【芭姐日常】

时间:2019-04-06 22:32 来源:时尚芭莎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而且国内上映时间比北美要提前两天,让人心里美滋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虽然能够提前几日看到复仇者联盟系列的大结局,但是想到这一系列电影就要这样和大家说再见了,更多的是不舍:(

这也是目前漫威电影里英雄人物出现的最全的一部电影,同时也是一部关于告别的电影。

从2008年的电影《钢铁侠》标志着漫威电影宇宙的开启,漫威电影宇宙已经走向了第三阶段,而这一阶段也将在《复联4》后结束。

而小罗伯特唐尼和克里斯埃文斯也公开表示过未来不会再出演“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角色了。

《复联4》就像是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这些陪伴我们成长的英雄人物们最终也要完美谢幕退场了。

无论是“超有钱”的钢铁侠,还是性感到爆的雷神,亦或是亦正亦邪的Loki,这些经典的漫威角色都让人喜爱得不行;

看了漫威这么多年,每个人pick的英雄有所不同,而他们所拥有的技能也不相同,你最羡慕哪位英雄的超能力呢?

是最新亮相的号称漫威最强女英雄的惊奇队长?

还是可以随意控制时间的奇异博士?

又或是诡计之神Loki的超能力--心灵控制和幻象分身。


芭姐Team的小伙伴们在聊天时也坦白了自己最想拥有的超能力,快来一探究竟:

控制灵魂、时间、能量的能力

每个人都想拥有的超能力:超有钱

不治而愈

有钱+1

不恐高

怎么吃都不胖


芭粉们也有自己最爱的漫威角色和最想拥有的超能力分享给大家:

@玩得开心吗

我就不一样了,我喜欢的是罗素兄弟,把英雄带到电影世界的导演们

@Nan

每一个帅哥都是我的最爱,但最想拥有的超能力还是灭霸的“五宝石”的手套🧤

@渣渣

很喜欢幻视的超能力,宇宙之间无所不能无所不知,还有一个漂亮的老婆^_^

@apple

我想做格鲁特...卖卖萌就好了,还能再生

@华沙

提名小贱贱死侍,人如其名又贱又可爱,不出意外还能永生不死嘻嘻嘻

@JY

钢铁侠or黑豹 因为有钱,下一题

@穆奇

我想做黑寡妇啊!人又美身手又好!作为初代唯一女性角色,能力完全不输的啊!马上也会有单人向电影了期待

@慢慢依旧

也是漫威的反派人物,魔形女。因为她能想变成谁就变成谁,这太完美了。


漫威英雄们陪我们度过了很长时间,从青涩到成熟,而身为观众的我们也很开心他们给我们呈现了这个完美的超级英雄世界,让我们有梦可做。

你最想拥有什么样的超能力?

在评论中分享出来吧~

点赞最高的baby会获得芭姐准备的神秘小礼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