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不长胖=减肥,夏天到来之前悄悄告诉你这是能让你减肥的零食!【芭姐日常】

不长胖=减肥,夏天到来之前悄悄告诉你这是能让你减肥的零食!【芭姐日常】

时间:2019-03-30 23:44 来源:时尚芭莎

又到了四月不减肥,五月六月七月八月徒伤悲的日子,光华路的仙女们的减肥事业从未停止过,毕竟大家不是要增肥至49KG的腿精李宣美,都是普通的需要减肥的仙女。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女明星的减肥更是全年无休,每天都在和肉肉搏斗,袁姗姗在综艺节目上展示自己的健身日常、杨幂晒自己的马甲线……


然而普通的仙女减肥总是在一周后卡在控制饮食这里,火锅、奶茶、烤肉、芝士……都是致命的诱惑。


把自己当成一只只吃草的兔子,一日三餐吃清水煮蔬菜的日子太过凄凉,普通的仙女们很难长期坚持下去。


不要着急,芭姐给你安利些吃了也可以“减肥”的零食,首先“不长胖=减肥”这个公式要牢记!


其次就是要换掉你日常最爱的零食了,日常喝高热量的奶茶是一种罪过?把奶茶换成果茶或是蔬果汁;或是晚上入睡前喝一杯红酒,解决了自己对饮料的需求,助眠的同时也利于减肥;


每天中午吃沙拉吃到脸变绿色时,悄悄去买一支无糖低脂的素食冰淇淋,辛苦控制体重这么久了需要甜品犒劳一下自己!


还有芭姐最近的超爱的蟹肉棒热量约等于零,属于居家旅行必备的零食之一。口感是吃到肉的感觉,幸福感瞬间上升;

了这些零食能让芭姐在减肥期间控制体重,还有牛肉干、干果、红枣这些很养生的食物也可以安排成日常零食,保证日常摄入的营养同事可以缓解嘴巴的寂寞。


光华路美丽旗舰店“不食人间烟火”的仙(编)女(辑)们为了平衡减肥和美食之间的关系,做了很多很多功课,这里有很多不长胖的零食悄悄告诉大家!

UHA果汁软糖

水果干or蔬菜干

补充维生素的水果

戒糖的日常没有零食

蒟蒻

芭姐的粉丝们也有不少自己储藏的低卡零食安利给你~

@白敬亭太太

水煮基围虾蘸着生抽好吃又饱腹关键是没有长胖的负担。

@赵不赵非常造

Tarami多良见蒟蒻吸吸果冻,我希望每一个爱甜食的减肥女孩都可以拥有它!

@Sr

魔芋爽,用厨房纸吸掉油

不过即便这些零食低卡对你的减肥大业没太大的影响,也不要吃很多,吃的太多原本不增肥的零食也会变得增肥!


为了很好的控制体重要配合适量运动,清醒一点,不胖的零食就等于减肥,但你没有在变瘦别人在变瘦,就约等于你在变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