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解构美学,vivo X27系列春季新品让美更进一步!

解构美学,vivo X27系列春季新品让美更进一步!

时间:2019-03-20 00:24 来源:时尚芭莎

全新时尚科技旗舰三亚首秀,vivo X27系列手机正式发布!

【时尚芭莎网讯】景云

2019年3月19日,以“美·更进一步”为主题的vivo X系列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海南三亚举行。奇幻自然主题下的全新美学设计语言,赋予vivo X27系列更为独特的时尚内涵,让现场观众再次领略到X系列的独特魅力。

vivo X系列春季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由著名主持人马东主持,幽默诙谐的暖场后,vivo X系列产品线经理赵典正式登台揭开X27系列的面纱,讲述X27如何重新解构当代美学,引领手机行业时尚科技新潮流。

除三亚主会场,vivo还在北京、杭州等全国13个城市设置X系列春季新品粉丝发布会分会场,和无法亲临现场的粉丝共同开启和感受X27带来的艺术之旅,离美更进一步。

惊艳外观,尽显创新之美

作为首款应用真全面屏的X系列产品,X27系列配备全新进化的零界全面屏,19.5:9比例超大视野的6.3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屏幕没有任何刘海与开孔,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

透明光效升降式摄像头


X27搭载首创的透明光效升降式摄像头,摄像头升起瞬间点亮竖向平行对称的两束光晕,6色氛围灯和多种升降音效加持,让自拍在光与色的变化中更具仪式感和生命力。

观赏性和实用性集于一身的云层多焦摄影模组,突破性的将步进电机、前置摄像头和后置的三颗摄像头利用叠层重合的方式呈现在同一个模组,一体化简洁紧凑风格下,内敛而不失张力。

 

全新配色,彰显优雅之美


延续X系列一贯的高颜值基因,X27系列采用更自然、更通透的治愈系配色,倾心打造出雀羽蓝、粉黛金、翡翠色三种全新配色,仿佛置身于梦幻优雅的自然之中,给都市人带来抽离喧嚣后的片刻宁静。

vivo X27全新配色


同时,X27还在后盖中加入了工艺极为复杂的高质感雀羽纹理,让手机背壳在不同角度光影折射下展现出每寸纹路的精致。

 

极致拍照,记录永恒之美

X27配备全新旗舰级传感器索尼IMX586,后置主摄像头4800万像素,1/2.0英寸感光元件,F1.79大光圈。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全新升级的超级夜景、覆盖动态范围高达12.3EV的SuperHDR超逆光,以及当前行业最高水准的2.5cm超级微距,强大的多场景拍照功能,轻松应对各种拍摄需求。

 

vivo X27让美更进一步


不仅如此,X27还特别推出刘雯、肖全明星专属滤镜,最大化满足用户体验明星大咖同款大片风格。

 

前沿科技,探索未来之美


X27系列全面升级了Jovi,加入了大量新的人工智能服务,其中的语音助手支持更加自然智能的多轮对话,让人们距离未来智能生活更近一步。作为屏幕指纹的领导品牌,vivo X27配备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迅捷解锁的同时,大幅提升解锁成功率,稳迅兼备,刷新量产手机屏幕指纹解锁新高度。

Jovi多轮对话


基于Android 9.0定制全新升级的Funtouch OS 9,不仅新增大量实用功能,并且在提升视觉效果体验同时,自定义UI充分释放个性和自由精神。

 

超凡性能,迸发畅快之美


X27在性能方面也是可圈可点,高通骁龙710处理器,8GB+256GB超大存储组合,能在同时开启多个应用时保障用户流畅体验。4000mAh超大电池配备最大充电功率22.5W的vivo FlashCharge闪充,支持边充边玩,真正摆脱电量焦虑。

vivo Multi-Turbo


全新升级的vivo Multi-Turbo、零感水冷散热,以及新增的游戏倒计时功能等,成为众多游戏玩家福音。

 

一直以来,vivo X系列都是时尚科技旗舰手机的风向标。潮流时尚和高端科技的定位,早已内化为vivo X系列的格调。作为最新一代时尚科技旗舰,X27系列将继续致力于对时尚领域的解读与探索,为年轻人带来更多全新独特的致体验。

vivo X27 Pro


同时,发布会特别带来的vivo X27Pro版, 搭配比例为20.5:9的修长“塔罗屏”,同样无刘海不打孔,6.7英寸FHD+ Super AMOLED屏幕,保持5.5英寸完美手感,带有前置补光灯的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2.9μm夜视摄像头、NFC、Hi-Fi芯片,以及黑珍珠和白母贝两种经典配色、变幻莫测的全新纹理,使其成为手机圈当之无愧的前卫代名词。

vivo X27系列春季新品即将开售


发布会最后,马东和赵典一起揭晓了X27系列的价格——X27售价为3598元,X27 Pro(搭载8GB+258GB内存组合)售价3998元,另有售价为3198元的X27 8GB+128GB版可供选择。

 

vivo X27已于3月16日上午10点,在vivo官网、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唯品会等各大电商平台vivo官方旗舰店,及全国各大线下渠道开启预售,并将在3月23日起正式开售。X27 8GB+128GB版本将在3月30日正式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vivo全球首家概念店——vivo Lab概念店即将于3月22日在深圳海上世界震撼开幕,开幕次日首销的X27系列也将作为vivo Lab概念店第一款同步首销的vivo新品,演绎全新的时尚科技之美。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景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