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舒肤佳携手TFBOYS暖心号召,带健康与陪伴回家过年

舒肤佳携手TFBOYS暖心号召,带健康与陪伴回家过年

时间:2018-02-20 20:0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你的春节假期会如何度过?是已经在脑海中一遍遍想象一家团聚的场景?还是已经踏上回家的旅程了呢?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家仿佛离我们越来越远。甚至,我们忙到连过年回家也开始成为一个奢侈的选择。有时候不禁想问,是回家的路变得更长了?还是我们把父母推得太远了?

为了给犹豫着是否回家的人们一个从心的回答,舒肤佳邀请TFBOYS化身暖心的健康陪伴大使,演绎舒肤佳新春温馨微电影,通过3个动人故事,用独特视角诠释陪伴与团圆的含义。

舒肤佳携手TFBOYS发起暖心号召
舒肤佳携手TFBOYS发起暖心号召

都市白领精英犹豫着,是否为了逃避父母和七大姑八大姨们的唠叨与催促宁愿不回家。“暖心咖啡师”王俊凯娓娓道来,长大后才明白,最唠叨你的人,才是最爱你的人。再多唠叨,也不会让家变得陌生,因为记忆中的爸妈做的一桌饭菜的味道,永远让我们记得我们的来处。

“暖心咖啡店”王俊凯温情演绎舒肤佳《爱,回家》微电影
“暖心咖啡店”王俊凯温情演绎舒肤佳《爱,回家》微电影

在外读书的学生,犹豫着是否要在过年的空隙为了繁重的学业再拼一把;“治愈书店”王源说,爸妈的思念,是牵引我们回家的书信,他们的一句“没关系,不用回来了”,其实蕴含着对我们回家的期盼,心里却暗藏了数不尽的思念。

“治愈书店”王源温情演绎舒肤佳《爱,回家》微电影
“治愈书店”王源温情演绎舒肤佳《爱,回家》微电影

一直辛勤打拼的年轻父母,犹豫着是否为了争取更好的工作表现放弃过年回家,简单地认为饱含心意的礼物和玩具能填补陪伴时间的缺失。“梦幻玩具店”易烊千玺说,父母的陪伴,就是孩子心中的无价之宝。

“梦幻玩具店”易烊千玺温情演绎舒肤佳《爱,回家》微电影
“梦幻玩具店”易烊千玺温情演绎舒肤佳《爱,回家》微电影

一句来自家人简单的#洗手吃饭#,就能让我们知道自己到家了,可我们总习惯在过年这么重要的时刻给自己更多莫须有的责任,但其实我们忽略了,对于他们来说,你的健康与陪伴才是他们最大的期盼。

舒肤佳《爱,回家》微电影2月9日暖心上映
舒肤佳《爱,回家》微电影2月9日暖心上映

除了温暖的微电影外,舒肤佳还携手TFBOYS特别推出了淘宝AR互动。打开手机淘宝并搜索“TFBOYS陪我过年”,即可打开舒肤佳新年任意门,“面对面”看到王俊凯的剪纸作品、王源为家里准备新春装饰,易烊千玺亲手送上新年红包这个新年,TFBOYS为你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 陪伴着舒肤佳的温暖一起,早日回家,健康团年。

又是一年灯笼亮起时,舒肤佳真诚地希望,今年的的春节你暂时放下了肩上的担子,走进家门,听父母热情的招呼“回家啦,快去洗手吃饭了”。舒肤佳将守护你和家人的健康,而你的健康和陪伴是父母最大的期盼。让我们一起#洗手吃饭#,健康团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