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外国人的表情包是什么画风?

外国人的表情包是什么画风?

时间:2016-10-03 19:36 来源:时尚芭莎

“透过表情包看性格”“你长得好像你的表情包”,虽不绝对,但也能信上几分。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这年头,如果收藏夹里没有几个骨骼清奇精妙绝伦闪瞎众人的表情,你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聊天。

别管是为了标榜个性、化解尴尬,还是敷衍对方,表情包就是有这么重要的地位。

“透过表情包看性格”“你长得好像你的表情包”,虽不绝对,但也能信上几分。

最近Google推出了一款聊天软件Allo,有点类似于我们的微信,刨除那些告诉你也是白搭的智能化功能,我们重点来看看随Allo一起发布的表情包。

Allo联合创意公司INT Works,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19位插画师创作了超过500个表情——这也是个麻烦,不同于仅用一个葫芦娃一个韩梅梅就能号令亿万用户的微信,Google的用户国家实在太多了,文化基础和沟通特色更是千差万别,得需要怎样形态各异的表情包才能服众呢?

Christopher DeLorenzo: Lethargic Bliss

Gemma Correll: Pudding the Crybaby

Ian Jepson: Stee-vee

Jean Jullien: Busy Dogs

Jean-Michel Tixier: Bon Voyag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