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被玩坏的老婆大人,送给了儿子最热血的人生鸡汤

被玩坏的老婆大人,送给了儿子最热血的人生鸡汤

时间:2016-09-21 21:47 来源:时尚芭莎

Simon Schaffrath 拍得好棒,可以预想他们儿子的童年有多美妙了!然而这跟标题中的被玩坏的老婆有什么关系?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当一位新夫妇知道自己有孩子的时候,他们的表情大概会像这样随机显示:

相互抱住用力亲吻,然后抱头痛哭:“我们终于有宝宝了!”

      “怎么办怎么办!我们是爸爸妈妈了!快去买育儿书!快买好奶粉!”

      “你买的什么牌子的套套!”

很明显,镜头正对的这对夫妻的表情显示的除了兴奋就是兴奋!他们的小宝宝将在11月诞生,为了迎接小可爱的来临,他们决定拍摄一套特别的照片,并且给每张照片都赐予了特别的意义。于是丈夫 Simon Schaffrath 拿起了相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