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以TimBurton为灵感,法国画家画出震撼人心的奇幻爱情大作

以TimBurton为灵感,法国画家画出震撼人心的奇幻爱情大作

时间:2016-09-08 12:38 来源:时尚芭莎

看了他的绘画作品,你可能马上会从一个世界游离到另一个充满奇幻与冒险的世界。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宫崎骏和提姆波顿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大师风格,一个偏向清新科幻,一个偏向暗黑猎奇,如果有人能把他们的风格加以融合,不管怎么样也都能算得上是大师了。 来自法国的画家Ciryl Rolando可谓在数码绘画界名声显赫,而最近他结合了两位艺术大师的画面风格,创作出了一系列让人瞠目的画作。抛去鲜艳大胆的用色不说,里面的人物场景也是既清新文艺又很猎奇。

A Painting As A Door

A Painting As A Door

After The Rain

After The Rain

“提姆波顿和宫崎骏都是我自我世界的根基,我喜欢荒诞,也喜欢创造性和魔幻性同在的宇宙, 我想用色彩构建一种让成百上千的人微笑或者流泪的观感。”Ciryl Rolando自己说道。

All My Studies

All My Studies

Calypso

Calyps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