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简单生活很容易,学会这些就可以啦!

简单生活很容易,学会这些就可以啦!

时间:2016-07-21 19:39 来源:时尚芭莎

每天见识多一点,学点生活的小技巧,会让你的生活简单很多。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Kp2mjtLLrGmiA%3D%3D%2F7916971903150845782

1、喝酒后总是很早醒来? 或许是血糖高,来片面包试试,或者几颗花生。让你睡得安稳。

4WZfrdbhsZAgKpQEdPnBGw%3D%3D%2F7916618959918489095

2、虽然到了夏天,也有不少小朋友不小心感冒,芭姐要给你们安利凤梨汁,这可比感冒糖浆止咳效果好5倍啊,同时还能预防感冒发烧。

3、喜欢养小宠物的朋友们,你们可能想不到家中的爱宠也有神奇力量哦,它可以帮助舒缓压力,也可以帮助家里的学生孩子啊,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