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你是忙碌的人还是有效率的人?11张图告诉你真相

你是忙碌的人还是有效率的人?11张图告诉你真相

时间:2016-07-07 15:59 来源:时尚芭莎

生活中的你是否有时也感觉茫茫碌碌的过着日子,却收获颇少?这有可能是你效率不好造成的。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有没有时常觉得,忙忙碌碌一整天,却到一天结束的时候收获的结果却很少?没头苍蝇似的乱忙,会让你疲惫但又缺少办事效率,不管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上都如是。同样的工作,如果用更短的时间完成,不仅能节省时间,还能让你更effective的处理更多事情。

1

忙碌的人:太多优先处理事项 | 有效率的人:清楚划分优先顺序

2

忙碌的人:快速回复消息 | 有效率的人:三思而后行

3

忙碌的人:到处询问他人意见 | 有效率的人:行动永远大于言论

4

忙碌的人:希望身边的人同样忙碌 | 有效率的人:希望身边的人一样有效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