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佟大为身份升级,会下厨的明星奶爸才是最有爱的暖男

佟大为身份升级,会下厨的明星奶爸才是最有爱的暖男

时间:2016-05-05 16:4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吴尊背粉色妈妈包

为女儿下厨做烤鸡翅

你能想象超级偶像变成好脾气奶爸的画面感么,当偶像们还在拼工作攒演技的时候,吴尊就一下子从爱豆变成别人家的奶爸~

如果你还不能接受,大概看了他和儿子女儿的日常,就会爱上这位长得太帅的奶爸!


自己开健康料理店“The Energy Kitchen”,做创意料理,无论牛排还是咖喱鸡都是拈手就来~


一定有人是冲着吴尊看《爸爸回来了》的,但想看他耍帅的人反而被他的暖心迷住了~


在《爸爸回来了》里面完全是西餐大厨,为女儿烤鸡翅做西式蘑菇浓汤动作娴熟,给家人的拿手好菜搬出来,当然在爸爸们的厨艺里大获全胜!

宝贝画画很棒,Daddy当然要赞赏!

节目里吴尊被侯佩岑吐槽,背着粉色妈妈包也真是敢,这样真的不会掉粉么~当然不,被吴尊贴心照顾女儿圈粉的倒是不少人,Farther's Day收到礼物回报暖萌爸比,qiao有爱!

最近进组拍《纽约人在北京》,进入工作状态也会心系家里的情况,有了孩子之后会觉得这个世界更加友好,会爱心加倍,当爸爸的使命感才是努力的动力!


下厨杀才是当今流行,奶爸责任心爆棚秒变暖男,不仅暖妻子而且对家庭负责任,变成厨神的奶爸立马晋升好男人,有担当为别人着想,这才是我们心里最有爱的爱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