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对称绝对也是一种美,多瑙河边的房子让强迫症变美好

对称绝对也是一种美,多瑙河边的房子让强迫症变美好

时间:2016-01-25 11:50 来源:时尚芭莎

对称想来是人类追求的极致美,如果所有东西都达到百分之百完全对称,是否世界也就因此而变得更加和谐了?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强迫症对很多人来说,都不是一个好现象,不过接下来的图片会让你觉得,原来强迫症也可以如此美好。多瑙河边的很多建筑物都是完全对称的,这让人看了不要太舒服。

adaymag-urban-symmetry-02-650x493

adaymag-urban-symmetry-03-650x542

匈牙利摄影师Zsolt Hlinka 在多瑙河畔捕捉下,城市里极度平衡又和谐的画面,他将建筑以外的杂物全都修掉,留下这些对称的如尺所画的建筑。

adaymag-urban-symmetry-04-650x520

adaymag-urban-symmetry-05-650x48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