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这只不过是只想安静趴着的猫,结果开始各种被冒险

这只不过是只想安静趴着的猫,结果开始各种被冒险

时间:2015-12-10 18:23 来源:时尚芭莎

插画艺术家罗罗布在自己的微博上拍下自己猫咪缩起手脚、慵懒趴着的照片,然后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捨了,网友们发挥创意,利用画笔将这坨小毛球变成大餐、变身模特儿,甚至变成拖把。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来自中国的插画艺术家–罗罗布,2010 年开始推出每日一图在微博上发表,除了他之前就颇具名声的 “大白萝蔔” 角色很受欢迎外,最近他新创作更是引起大量讨论,而这次的主角不是虚拟的,是真有其人,那就是罗罗布自己的爱猫。

adaymag-luoluobu-06

这组取名为 “我只想安静的趴着” 的创作,罗罗布拍下自己猫咪缩起手脚、慵懒趴着的照片,挖空后留下圆滚滚的猫咪,帮牠加上手脚后变身成人类,做着各式各样的事,超逗趣的模样让所有人的心都被融化了。

QQ截图20151208182647

然后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捨了,网络大军们除了喜欢罗罗布这一组插图,更希望小猫咪再去经历其他冒险,于是网友们发挥创意,利用画笔将这坨小毛球变成大餐、变身模特儿,甚至变成拖把,一连串的创意发想在boredpanda 上蔓延,有些创作实在令人捧腹大笑!

QQ截图20151208182712

QQ截图20151208182747

QQ截图20151208182832

QQ截图20151208182852

文章转自:a day ma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