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你们都不知这些爱喵人士有多疯狂!太嫉妒了这些喵了

你们都不知这些爱喵人士有多疯狂!太嫉妒了这些喵了

时间:2015-11-19 12:01 来源:时尚芭莎

先认识一下爱猫日?看猫咪是怎么被大牌们宠上天的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001kVMOozy6QYrLVDgx65&690

克林顿和白宫第一猫

爱猫日!

刚过去不久的10月29日是美国国家爱猫日(National Cat Day)。没错,米国就是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纪念日,比如化石日、冰激凌日、犀牛日、爱猫日等等。我们先认识一下爱猫日?

美国国际爱猫日由动物福利提倡者贾森美林在2005年成立。节日的初衷是让大家意识到,每年都有很多猫咪需要大家的救助,同时也鼓励猫咪爱好者感谢猫咪在他们生活中给予的无条件的爱和陪伴。

而国际猫日在欧洲大部分国家是每年的2月17日,在俄罗斯则是3月1日。  ——来自wikipedia

0

猫咪翻滚

主页菌在网上溜达了一圈,看了看别人家的猫咪,哭晕在厕所。他喵的我过得还不如一只喵!猫只要晒个太阳打个盹儿、永远傲娇、偶尔欺负一下狗,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了。

0 (1)

                                                                                                     大眼呆萌
猫咪也疯狂!

一些猫星人重度迷恋患者对猫的宠爱程度简直令人发指!例如时装界的凯撒大帝 Karl Lagerfeld(俗称老佛爷)对他的心肝宝贝喵Choupette Lagerfeld。

640.webp

傲娇的猫

“我是一只喵,脸美名气大,我有两个保姆,一个24小时on call的医生,出入配专人司机,拒绝在地板上进食。我就是我,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我。”

——摘自时尚圈最大牌名媛喵Choupette Lagerfeld的ins(没错,它还有自己的ins账号)

640.webp (1)

猫咪也爱美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