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纽约人怎么吃香港的鸡蛋仔?

纽约人怎么吃香港的鸡蛋仔?

时间:2015-11-05 09:53 来源:时尚芭莎

香港传统小吃鸡蛋仔到了美国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今年亚洲风格甜品在纽约风靡街头。泰式卷筒冰淇淋在曼哈顿红极一时,Eggettes NY作为改良式的鸡蛋仔也在纽约唐人街开启了一阵港式甜品风潮。香港传统小吃鸡蛋仔到了美国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446522641470

搭配香草冰淇淋、m&m豆和糖果

这家店一共有四种口味可以选择。美国人对于鸡蛋仔的描述是”类似于比利时华夫饼,搭配独特的冒泡形状。“

1446522751383

搭配抹茶冰淇淋、蓝莓、奥利奥和巧克力糖浆

传统的鸡蛋仔只会在馅料上加以区分,而美式风情的改良则是为其添加大量配料,口味更丰富,热量也比较高。

1446522828415

搭配抹茶冰淇淋、草莓和糖果

与水果的搭配更加健康。其实鸡蛋仔作为街边小吃,配料和做法十分简单,在家也可以自制。

1446523016268

鸡蛋仔在家里怎么做?

材料及份量:

面粉 5盎司、发粉 1.25茶匙、吉士粉1汤匙、生粉 1盎司、鸡蛋 2只、糖 5盎司、淡奶 2汤匙、清水 5盎司、生油 2汤匙

制作方法

1. 将面粉、发粉、吉士粉、生粉等同筛匀。

2. 蛋、糖打起,加入奶水打透。

3. 将筛好之粉料与水分次加入蛋糖内、打透成面糊,最后加入油拌匀30分钟后备用。

4. 将鸡蛋模两面烧热,注入面糊至八分满。

5. 将模夹紧摇匀,反转置炉上,以中慢火底面各烧2分钟。

6. 即可用叉起模进食。    

Tips:

喜爱美式风格,可以添加冰淇淋、巧克力等自己喜欢的配料!

文章转自:时尚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