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5招教你打造现代家居的简约造型

5招教你打造现代家居的简约造型

时间:2015-10-22 11:37 来源:时尚芭莎

Emily Henderson是一位有名的设计师,无论什么样的房子经过她的打造都会变腐朽为神奇!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有些人的房间看起来凌乱不堪,那是因为很多人在不断的给房间里增添东西,反而会给不太大的空间增添很多压力;当然还有一些不良习惯:比如说把鞋子堆在门口、杂志堆在床的旁边、没有吃完的面包随便一放......

你要知道,一个家的造型与一个人的服饰穿搭是一样的道理,它同时还彰显出一个人的个性!如何可以看起来时髦又干净,你看设计师Emily Henderson怎么说:下面就分享Emily Henderson 5个打造简约空间的方法!

1445269861333

1.保持同色系的颜色搭配。过多的颜色会使空间看起来更加凌乱。

1445269868852

2.通过艺术和植物带装点空间。装饰画会增添空间的艺术气息,同时绿色的植物会给带来心灵上的宁静。

1445269875526

3.保持简单的线条。过于华丽的细节和复杂的装饰会失去个性。

1445269883468

4.纹理。家不是一个陈列室,要考虑到东西的协调性,比如空间如果让你感到寒冷,你可以将亚麻布,羊毛,纺织物陶器等搭配在一起,当然任何手工制作的装饰物都会给房间加分!

1445269891273

5.餐桌。不同尺寸碗的摆放让整个餐桌空间保持的井然有序,碗的颜色和空间也非常的融合!

文章转自:时尚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